人緣好貴人運旺,也容易招惹爛桃花的生肖

    3538閱    字型: 

在寫生肖運勢的時候,筆者最多談到的就是“爛桃花”與“貴人”。為什么呢?因為,生肖運勢以娛樂為主,大家最關心的就是“財運與感情運”。但是這兩個跟“人緣、桃花、貴人”都是密不可分的。《孟子》有云: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所以,很多時候“人和”就代表著“貴人相助”。

你們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當你感覺茫然無措的時候,突然一個人的一句話,就讓你豁然開朗。在你陷入困境的時候,突然有個人遞給你一只手說:來,抓住,我幫你出來。這些不止是“財富,生活”上的幫助,有的時候,就是一種“精神力”的支援與輔佐。

因此,在很多時候,“貴人指路”比你盲目亂闖,更省力,也更節約時間。但是“貴人”也不可能無緣無故到你身邊來。他們喜歡的是“靈活,變通,睿智,理解能力強”的人。所以,很多“桃花不好”的生肖,“貴人運”也差。

例如:生肖牛,生肖羊,生肖狗,生肖龍。這四個生肖比較倔,相應的“貴人運,桃花”也就會相應較差。如果想要“貴人運,正桃花”,就必須要讓自己“別那么擰巴,那么倔”。但是,“桃花好”的生肖,“貴人運”雖然好,但是“爛桃花”相對也多。

那么,哪些生肖,是最容易“貴人運”伴著“爛桃花”呢?財祿在此,好心情在此,成功也在此;但是相應的感情問題,悲觀意識,也都是因為這些?今天,咱們就從娛樂的角度來聊聊這幾個生肖。

生肖猴,生肖雞,出生在陰曆七月,八月,九月(獅子座,處女座,天秤座,天蝎座)

最會為人處世,也最喜歡與人交流,直覺最敏銳的生肖,就是生肖猴與生肖雞。做事圓滑,為人積極,與人相處,懂得觀察;也有很強的表演能力。所以,很會:見人說人話,也比較會討人歡心。因此,她們在“人緣”方面,就是十二生肖中最好的,沒有之一。

再加上如果出生在申月,酉月,戌月,這三月份,更是金旺無批,在交友,為人方面尤其出色。特別是“有眼神勁”,當與人相處的時候,一個眼神,她就能看出別人是否渴了,把茶倒滿;一個態度,就能看出對方是否不耐煩了,然后安排后續的節目。所以,她們是最容易得到貴人賞識的,也最容易被貴人提攜,到哪里都喜歡帶著她。

但是,她們又是如何犯上爛桃花的呢?

因為,一個生活積極的人(金旺之人)必定心也很高,自然也就喜歡被“褒賞,稱贊”。特別是,每天都在想著為別人做什么,在此期間,就更容易讓自己陷入需要鼓勵,溫暖的怪圈。這樣,就讓她們在感情中,喜歡“顏值高,會打扮,會說話”的人。但是這樣的人,一般都是“小白臉”居多,而且缺乏實際。因此,在事業,貴人運非常好的前提下,也都“爛桃花”滿滿。

在這里,筆者已經把問題分析得很透徹了。貴人運一定是對你們有利的,要好好地把握。但是“爛桃花”肯定是無益,所以,要讓自己更靜,更謙遜,用水化“金燥”。用包容心,同理心,來抵制“內心躁動”,這就是讓自己“正桃花”旺,而避“爛桃花”的最佳方法。

生肖虎,生肖兔,出生陰曆一月,陰曆二月,陰曆三月(雙魚座,白羊座,金牛座)

最容易吸引異性,也最容易招人的,就是這兩個生肖。尤其是女生,就算坐著不動,都會有一種獨特的吸引力。這就是“木氣旺盛”導致的“眼有神,眼波有情”造成的結果。再加上如果出生在春天三個月,更是“木氣盛極”。很容易不知不覺,就會讓身邊的人感覺:“這個女生喜歡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就會有人過來“告白”。總是莫名其妙的,就吸引了很多異性的“青睞”。

既然招人“喜歡”,自然也會得人助。在喜歡自己的人多的前提下:自己選擇性也比較大,這就決定了,她們是最容易“嫁得好”的!如果耐性好,懂得堅持的話,出生在這三個月的女生,確實應該嫁得好。

但是,木氣就跟春天一樣同時也代表著“沖動,多情”。因此,這幾個月的生肖,結婚,戀愛以后,身邊都會突然地出現一群更優秀的異性,而且又都喜歡她們的時候,她們就會非常后悔。會想:我為什么這么早結婚,戀愛;我真的做好準備了嗎?我再等等多好,不就能遇到這個人了嗎?其實這種想法,就跟“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一樣。所以,很容易造成心智不穩,撿了西瓜,丟了芝麻,最終一無所獲。

因此,筆者建議你們,穩住自己,不要老是“貪明天”,珍惜今天就是最該做的。自控能力越好,你的貴人祿,夫緣越好。但是如果老是三心二意,不但是爛桃花滿滿,還會讓你晚年孤獨,晚景極差。

所以,如果你是這幾個月的這兩個生肖,最重要并不是多談戀愛,而是要看準人,多問自己:“這個人是否是我能滿意的,是否是我期待的。”做對了決定,就等于是選對了“貴人”,也就是你幸福生活的開始!

文末,也祝所有的讀者朋友,都能“交貴人,選對人”,福祿安康,一生幸福,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財到家,接福福臨門!

文:LILKILLER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