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面相變化是氣運涌現的影響

    字型: 

有人覺得,面相會變是不是命運會變?其實不是這樣,是運勢的變化會影響面相的變化,內心的變化也會影響相的變化,但是沒有通過修正,相的變化并不會使命變好,而只是自然的老化。

然后有很多自作聰明的人就認為,相的變化可以改命,那把相改了,命也就變好了,這當然是不可能的。相由心生,起心動念會漸漸影響外貌,這種由心改變后自然的變化才是改命的過程。

另外,相上在后天出現的紋傷痣破,其實就是氣運涌現后的影響。以痣來舉例,人生出來一般都沒有痣,有的幾歲出現痣,有的甚至三十多歲仍有長出痣來。從相法上講,痣就是氣運變化后在命中會產生的影響,比如某個女孩六歲時都沒有痣,但是七歲時額頭正中左上生出痣來。此位置生痣就是家中男性長輩容易得病,容易意外事故,由于其家中男性長輩其自身運中產生這樣的效應,也就會體現在家人的相中,其中影響最明顯的就是在后人相上。

這個例子說明了痣,并不是因為它存在才有不利或有利,而是當氣運影響存在了,才顯現出痣來,通過對痣的解讀去了解命理影響,這種情況習慣稱之為妨長輩。于是很多人就認為是這個孩子的命,或者是這個孩子的痣對長輩不利,其實這是錯誤的理解,有的就去把痣取了,認為痣取了影響就不存在了,這可能嗎?

氣運的作用是大自然變化中微波能量變化,這種變化當屬性與人命格發生相沖時,就容易發生病痛和意外,而任何一種氣運能量并不是突然出現,而是如季節一樣有一個醞釀的過程,漸漸行旺,而這個過程中氣運能量就會影響此人的自身的血色上,家人的特點上。如果有后人就是后人面相有變化,如果沒有后人就是父母長輩和配偶面相上有變化。

一般出現這種情況,就需要提前一些注意盡量避免,而不是指望不會發生。冬天始終會來的,春天也始終會到的,只想找個借口去免災,而沒有針對自身進行應對,方向錯誤了就起不到作用。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