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口生財?巨門化祿看你2021年錢財從哪來

    3025閱    字型: 

今年是辛丑年,巨門星化祿將左右這一年的進財狀況。如果進入流年命盤的三方四正——也就是流年命宮、遷移宮、事業宮與財帛宮時,就代表著財神爺將對你另眼相看。只要你自己也爭氣,就能比別人有更多的賺錢機會。而不同位置的進財條件也有所不同喔!想掌握財運的你,趕快來看紫微黃曆網的分析!

注意:本文參考2021年流年命盤(或本命命盤如下圖)。

流年命宮有巨門

本命命盤的“丑”宮有巨門

適合施展個人才華來開通財路,特別是要用溝通表達的方式讓人見識到你與生俱來最擅長的一面。哪怕你的專長不見得是口才,也沒關系,重點是愿意開始展示自己,把自己的內在美說出來,讓別人聽見,不再把它壓抑著深藏不露。這是一種勇氣與突破的做法,將能重塑你對生活的愿景,同時激發企圖心。

生活中也要盡可能推薦自己、說服他人。對你而言,今年是個轉機,若是過于謙卑和低調,那只能等著被忽視。說話是一種藝術,需要訓練,更需要歷經挫折才能學得教訓。只要你愿意開始嘗試,就是為自己拓寬了財路!

流年遷移宮有巨門

本命命盤的“未”宮有巨門

今年沉默不是金!想要有好財運,首先必須保持活躍,尤其是在人際關系上,切莫再懶得與人打交道了。除了嘴巴要甜,更為關鍵的是說話時機。倘若你沒有與人保持聯系的習慣,就很容易在貴人生日、搬家、升官、出游時,錯過了與他的互動機會,這樣,就算他有好康的機會,要想起你也很困難!

如果你本身比較宅,也并不會成為妨礙發展人脈的因素,只要多懂得運用通訊社交軟體,文字也是表達的工具。即使口拙的人,若能有心準備,呈現出的訊息還是會讓人感覺貼心或是溫暖喔!而且此種形式還更利于推薦好友,快速又直接。你將會發現,勤于聯系與傳遞善意,能為你迎來意想不到的好財運。

流年事業宮有巨門

本命命盤的“巳”宮有巨門

你所從事的工作必須符合“以口生財”的屬性,例如:需要介紹產品的銷售員、誨人不倦的老師、叫賣性質的直播主、為民喉舌的民意代表、法庭上針鋒相對的律師、甚至是躲線上路后面的電話行銷客服員,這些人今年的工作發展基本上都不錯,財運會從薪水里冒出頭來。

如果你的工作并不太需要開口,那不妨趁機轉個念:盡管專業技術很重要,但是若能同時加上傾聽與適時溝通,讓主管更清楚你的想法和需求,你今年有可能受到格外重視。若是你還能同時言之有物,更會增強環境為你提供舞臺的機會,這可是你今年進財的門路喔!

流年財帛宮有巨門

本命命盤的“酉”宮有巨門

這位置的賺錢通道與正職的距離較遠,因為它最適合的財路是賺介紹費或傭金。只要你多注意身旁親友或鄰居的需求,若愿意扮演穿針引線的角色,一旦牽線成功,你的帳戶自然能得到實質好處。要是你身旁有人想賣房、賣車,卻不想透過仲介,或者你有機會當媒人拿紅包,都符合這種進財屬性。

特別要注意的是,這個賺錢方法并非長期形態,只是今年賺取額外收入的臨時管道。除非你在這過程中領悟出心得,打算以它當你的職業斜杠。但要留意,這類機會可遇不可求,因此還是應以正職為優先。

人的一生其實就是由幾十個流年所構成,拼事業的黃金歲月更是人生的關鍵。先從流年趨勢開始參考,累積久了,也就越來越能看懂命運的大方向,懂得把握更多優勢與好運,也就不會再錯過了起伏難料的財運了!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