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旺鋪要看周圍環境風水?

    字型: 

要看一個商鋪的風水,就要看鋪位所在大環境的風水,否則即使選到了旺鋪,也很難長久的旺下去,由于很多鋪位都是在大樓內,所以大樓的風水對于商鋪來說就是大環境,而對于大樓來說,一個城市的風水就是大環境,由于篇幅所限,今天我們僅來討論一下大樓的風水。

大樓背后要有靠山,當然在都市中沒有那么多山,此時我們可以以大樓為山,如果沒有,便形成了孤陽煞,不吉。如果背后的大樓很低,則屬于靠山無力,雖然比孤陽煞好,但也不吉。另外,如果商業大廈對著其它建筑物的尖角,就犯了尖角煞,被尖角正對的商鋪就會導致事業不順而且極容易卷入是非之爭中,同時,對單位的員工也極為不利,造成員工流動頻繁、人心渙散且疾病連連,不能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可以通過白玉五帝錢、八卦凸鏡和高大的綠色植物來化煞。

如果背后的大樓比大樓本身還要高大,屬于坐實之格局,大吉。

大樓后方有一座天然小山,雖然很低,但是是天然的,天然環境對大樓氣運的影響很大,所以也屬于“坐后有靠”,大吉。

大樓與周邊建筑物最理想的對應關系是:大樓左和右都有大樓,比大樓本身小,比背后靠山低,左右大樓彼此高度大小相差不多,此為大吉大利之地。大樓開門方向的吉兇

  1. 大廈入口在前方中央,這種情況不用理會人流的行走方向,屬吉,最好在門口前方有面積較大的平地或水池、公園等。
  2. 大樓前方,車輛由右向左行駛,此時大樓應于前方靠左開門(青龍門),屬吉。
  3. 大樓前方,車輛有左向右行駛,此時大樓應于前方靠右開門(白虎門),屬吉。
  4. 大樓前方不是馬路,全是平臺,以中央開門或前左方開門為吉。

源自:三六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