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字,看哪些人的婚姻容易有變動

    字型: 

有的夫妻家庭幸福美滿,有的夫妻三天一小吵,一月一大吵,總是矛盾不斷,那么你的婚姻屬于哪一種?你會是離婚的人嗎?下面一起來看一下容易出現婚姻變動的八字特征。

一、命犯羊刃

在命主的八字中,如果羊刃既多又旺,這種叫做命犯羊刃,因為羊刃也是劫財星的一種,男命以妻為財,女命財星為夫星的元神,如果命犯羊刃,會有克妻之嫌,這樣的八字感情婚姻容易出問題。

二、七殺過旺

七殺過旺的命主,一般控制欲強,女性如果七殺旺而且無制伏,這種一般夫妻之間溝通的少,不能互相包容理解對方,沒說幾句話就吵起來,這樣的女命離婚訊號也會很明顯

三、命犯傷官

傷官代表情商,命犯傷官的命主,夫妻之間對對方都不滿意,經常為一些小事就吵起來了,甚至發生沖突,傷官的意思就是傷害正官,對于女命來說,正官為老公,傷官見官會導致兩人不和,婚姻不穩定,容易離婚。

四、八字中配偶宮逢刑沖婚姻不穩定

配偶宮逢刑沖,因為“配偶宮”代表另一半,當配偶宮遭到刑沖的時候,即使兩人還有感情,但也不善于經營好婚姻,一遇到矛盾,就想離婚。不論男女,但凡遇到這種命,多是婚變婚災的應期。

五、財多身弱

男命財為妻子,當八字為身弱不擔財的時候,壓力就會很大,在家里沒地位。也因為求財能力弱,經常為了錢鬧矛盾。如果不能改變這種情況,這樣的夫妻容易離婚。

六、桃花煞、桃花劫

在八字命理中,桃花坐七殺,稱為“桃花煞”。命中帶有“桃花煞”的女命感情豐富,從易多口舌糾紛;八字中的桃花如果坐在比劫上,稱為“桃花劫”,命中帶有“桃花劫”的男命,喜歡招花野草。所以,命犯桃花劫或桃花煞的八字,如果處理感情問題不夠堅決,就容易導致婚姻不穩。

文:一泓師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