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哪些人開車出行要格外注意安全?

    字型: 

春暖花開,勾起了人們踏春出游的欲望。二月龍抬頭,激發了人們外出闖蕩的事業心。然而“道路千萬條,安全第一條”,今天我們道一道,哪些人天生命理帶有不安全密碼,2021辛丑年開車出行要特別注意?

八字中帶三刑的

三刑是八字命理學一個術語,一般指地支出現寅巳申和丑未戌等地支組合,用來表示刑害、刑罰、傷害、自殘等。一般八字中見到三刑多數主不吉,人生有大災大難,出行容易遇意外傷害。

面相流年帶紋、痣、痕的

臉上有紋痕,會破壞一個人的運勢。紋痕越深、顏色越暗,影響越大。俗話說得好,面部有疤痕,好運不相隨。出門在外時,就更容易遇到不利和兇煞。

疾厄宮有橫紋的

疾厄宮居于兩眼之間,鼻子位置。如果一個人面相中疾厄宮位置塌陷斷折或者橫紋較多,一般情況代表身體不佳,或者疾病纏身。嚴重的預示命中有大劫,事業遭遇過不去的坎。疾厄宮有橫紋的人往往脾氣不太好,易悲易怒,容易路怒癥爆發,導致不可挽回的后果。

手相帶斷掌紋、生命線有斷紋的

所謂斷掌,就是指手掌中擁有一條橫貫整個掌心的線紋,從外表來看就如同將整個手掌砍成兩半一般,故而稱之為斷掌。擁有斷掌的人一般來說個性比較為強硬、固執、偏執,相當的以自我為中心。過剛易折、過剛易斷,斷掌紋容易惹上大的麻煩和災難。開車出行,容易和他人、家人爭吵,導致意外,甚至惹上官司、牢獄。

流年犯太歲的

犯太歲就是與值年歲星不合,運勢不線上,尤其是沖太歲、刑太歲的生肖羊和狗,今年開車容易出現走神、打瞌睡、恍惚等精神不集中的情況,從而發生意外和傷害。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