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幾樣東西,千萬別放在大門口!

    字型: 

對于很多家居的布置來說,大門口為進家門第一道關,所以這里很重要。所謂“瑞氣盈門納千祥”,滴天居士今天聊聊這幾樣東西,千萬別放在大門口,雖然簡單,但比較重要。

大門口不能擺放雜物

門口的地方代表一個家庭的門面,看起來不美觀,也不利于出行,一定要保持大門口處的干凈整齊,千萬不要堆放雜物,更不要堆積廢棄物,否則會嚴重影響玄大門口的風水。且不利財運!

門口別放塑料花

如果你放的是假花,那代表了華而不實,大門要保持有朝氣活力,這樣財神才會上門送財。最好還是放一些綠植鮮花,還能凈化家里的空氣,如果沒有時間種養植物,所以還不如養一盆真的盆栽呢,對家里的風水氣場非常有幫助。

門口別放鏡子

玄關是一個家人進出口的地方,在大門口處擺放鏡子,就是會給我們帶來反作用,玄關處代表聚財的地方,所以在這里鏡子就能把財運給反射出去,所以還是不要安裝的好,不能開門見鏡子。

門口不放掃把

很多家庭會把掃把放在門口兩邊,這樣使用起來比較方便,但是門口是家中最重要的入口,如果把掃把放在家門口兩邊,這樣就會讓大門納入的氣帶有掃把上的污穢之氣,就會影響家中的財運。

大門口不放洗衣機

很多小戶型的房子衛生間放不下洗衣機,就把洗衣機放在了進門處,其實是不好的,因為水是財運,如果你在進門處擺放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水都排走了,那么財運肯定就受到影響了。

地墊得清潔

很多人為了家里地面的清潔,都會在大門的地方鋪一塊擦鞋的地墊,地墊可以將霉運直接阻擋在門外,不會把霉運帶回家影響到家人。所以我們要保持地墊的清潔,勤于清潔和更換地墊,這樣子才能讓財神爺常到你家,一直提升家庭的財運。

鞋子在門口需慎放

我們不要把鞋子亂七八糟放在門口處,這樣顯得很不整齊。這樣擺放也會影響運勢發展,平時我們要把鞋子放在鞋柜里,鞋頭要朝里面擺放,這樣也會給別人留下好的印象,我們進進出出也會感覺更方便。

圖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