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卦牌占卜:2021年你的貴人在哪里?

    字型: 

經常會有前來親算的朋友會問:我命中貴人多嗎?誰會是我的貴人?今天,點墨索性就來通過一組易卦牌來為大家預測一下!

開始測驗前,請先靜下心來,默念心中問題“2021我的貴人在哪里?”,然后從下面4張牌中,選取你最有眼緣的那張!

選好后往下拉檢視

 

選擇牌一:恒卦

抽到這個卦,暗示著你的貴人是就是你的伴侶。從卦象上來看,恒卦上卦為震為雷為長子,下卦為巽為風為長女,引深來看則是陰陽相隨,成熟且持久的感情關系。

或許TA事事都能照顧你,成為你最好的后盾;也或許TA就像你的冤家,喜歡和你斗嘴爭論,但會不斷的提醒你該注意些什么,這都能助你成就最好的自我。

在人最低谷的時候,情感上的支援往往是最強大的。占得此卦亦是在提醒著你,想要順風順水必須得忠于自己的感情,否則行事多艱難。

選擇牌二:萃卦

萃卦代表著亨通,說明2021年在你的身邊會出現一些對你的事業大有幫助的人物,他們可能是你的同事,也可能是你的領導,他們就是你一直在尋覓的貴人。

這是一個象征著聚集的卦象,而這樣的聚集多會發生在團體、事業上,預示著你在職場方面運氣還是不錯的,你只要學會用一種學習的心態,便易獲得提拔。

同時,萃卦也在提示這里想要把握好這份好運,必須在人際交往方面做出努力。一些鞭策你的言語或許會讓你有些抗拒,但還是要虛心接受,方能使之進步。

選擇牌三:兌卦

選中兌卦的你,2021年易得到朋友的相助,在關鍵時刻為你度過眼前難關,成為你2021年最大的貴人。兌,即喜悅的意思。內心剛健外表柔和,所以你的人際關系一直不錯,這些年陪伴在你身邊的摯友會是你最大的財富和福報。

有時候他們不一定能給你實質性的幫助,但卻會為你提供有利的訊息,又因為他們能設身處地的為你著想,幫你做出當下最正確的決定。因此,有這樣的人在身邊做事會順利很多。

選擇牌四:蹇卦

蹇卦,象征跛足、行走困難、不順利。2021年對于你而言注定會是不平順的一年,而想要扭轉局面,最好的貴人就是你自己。2021年你很難借由別人的資源和幫助獲利,比起人際關系的串連跟他人的建議,你更需要的是自己的努力,唯有踏實付出才易達成目標。

蹇卦的卦象上雖然少了些運氣,但是也有“時用”、“時義”的字眼在,提示你要特別注意時機。只要掌握好時機,也能從艱難中知所進退,趨吉避兇。

知道了自己2021年的貴人后,接下來就要看你自己怎么把握,如何發揮了!人生不可能一輩子順遂,想要趨吉避兇的話,提前掌握好全局的運勢走向非常重要。

文:紫微黃曆網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4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