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善良,不懂自我保護,容易被人利用的生肖男女

    4894閱    字型: 

有的人機智聰慧,能干有想法,有自己的主見,不會隨便被別人欺騙和利用。而有的人太過善良,定力不足,見不得別人受委屈,也不太懂的自我保護,總感覺遇到的每個人都是好人,對誰都是滿懷善意,常常會被人利用,傷害了自己。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就是這樣。

生肖羊女

屬羊的女人溫婉賢淑,不爭不搶,與人為善,把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想象的很美好。她們不太懂得自我保護,也沒有一雙識別壞人的慧眼,因此總是上當受騙,或者被人利用。俗話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總有那么一些人是不懷好意的故意接近你,利用你的善良,把你利用,辜負了你的信任。

屬羊的女人是真的見不得別人受委屈,無論誰都會盡自己所能去會幫上一把。假如有人在她們面前裝可憐,定會成功的欺騙到她們的。她們有時候真的不太會辨認別人的真假偽善,只要認為自己有能力幫到對方,就會毫不猶豫的出手相助,可沒想到處處是坑。

生肖豬男

屬豬的男人生性樂觀開朗,為人坦誠,是比較好欺騙的類型,不懂得自我保護,常常會被人利用或者欺騙。他們平日里生活中就是大大咧咧的,而且特別守信用,一旦答應了別人的事情,哪怕再難也要盡自己所能去做好。因此人際關系不錯,身邊朋友較多,當然這其中也少不了使壞或者懷有惡意的人。

屬豬的男人自我感覺良好,甚至高人一等,但實際上卻總是被人利用,把他們的真誠和善良當作是傻,不僅不領情反而背地里笑話人家。他們心地善良,容易相信別人,就算是遇到別有用心的人,也分辨不出來,還把對方當作是好人,事事都幫著人家,卻不知自己已經被騙。

生肖兔女

屬兔的女人冰雪聰明,遇事冷靜從容,見不得別人受委屈,無論是誰有困難,都會伸出援手幫襯一下,且不計回報。她們表面上看著溫柔,沒個性,很隨和,但實際上也有自己的獨特見解,在遇到問題的時候,有自己的想法,不會隨波逐流。但是如此聰慧過人的她們,卻也有犯糊涂的時候。

因為她們太看重感情了,尤其是很容易相信異性的花言巧語,假如有哪個男人在她們面前裝下可憐,求得她們的幫助或者故意套近乎,她們便想也不想就會出錢出力。可是殊不知被人家利用了,所說的好話也都是騙人的。屬兔的女人在別的方面還是比較聰明伶俐的,但唯獨在不懷好意的男人面前失去理智和判斷力。

生肖狗男

屬狗的男人正直善良,坦誠無私,無論是對朋友還是對家人,都是忠誠的,不會輕易做出傷害對方的事情來。只要是為了自己在乎的人,兩肋插刀,赴湯蹈火,而從不計回報,也不懂的自我保護。他們平常不容易相信一個人,可一旦是相信了,就會全心全意的對待和付出,不會有絲毫的懷疑,并且慢慢放下戒備心,對其敞開心扉,把對方當成了真正的自己人。

可是如此善良正直的屬狗人,也總是容易被人家利用或者是利用。他們本來也算是聰明能干的人,可是識人不準,常常總會看走眼,把那些不懷好意的人當成了自己的朋友,從而招來諸多麻煩和不順。

生肖馬女

屬馬的女人性格直接,不會拐彎抹角,也不懂的隨意變通,常常認死理,只要是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就會一條道走到黑,直到碰的頭破血流為止。她們從小命就不錯,總有父母長輩們為其保駕護航鋪好道路。無論是學習還是工作,都是順順利利,沒有太大的坎坷。

可是如此單純善良,沒有心機的她們,出生社會以后難免會引來別人的不滿和妒忌,有的更是加以利用。別看屬馬的女人平常古靈精怪,主意較多,可是她們也有頭腦發熱的時候和識人不清的時候。自認為是很好的朋友,便會坦誠相待,真誠無私,可卻不被珍惜,總是被人利用,替別人背黑鍋。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