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 財運上漲和下跌最狠的屬相

    字型: 

流月不一樣,當然12屬相的財運也是不一樣的,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公曆4月份,哪幾個屬相財運上能上漲?哪幾個屬相財運跌落呢?根據祖國命理學和位理學的統計,鄭博士得出如下結論,供朋友們參考。注意:本文說的是本月屬相的財運漲幅和跌幅的前幾名,并不是說明該月財運最高和最低的屬相。

一、財運漲幅最大的幾個屬相

第1名:屬虎

屬虎的朋友本月的財運指數相當不錯。財運指數從上月的88沖到了本月92分。財運一直飆升。財運指數很高。鄭博士給你點贊,尤其是74年、62年朋友正財更突出,而86年的朋友這是偏財突出些。不過,鄭博士提醒你要帶眼識人、注意招貴人、打小人哦!

第2名:屬羊

屬羊者本月財運指數沖高——從上月的74沖到了本月92分,相當不錯——沖太歲還有如此表現——當然前提是請錦囊化解。細分起來,67年和79的朋友正財運更加明顯,而55年和91年朋友則是偏財運不錯。鄭博士提醒你要繼續調理外,還要注意漏財和破財哦。

第3名:屬馬

屬馬的朋友與屬羊朋友類似,本月財運指數從上月的76沖到了90分。對于今年既害太歲又破太歲的你來說——有此表現,也是很不錯!特別是54年和66年的朋友朋友正財更加明顯,而78年和90年則是偏財更勝一籌。鄭博士提醒除了繼續請錦囊化解外,也要謹慎合伙做事,防止陷阱。

第4名:屬豬

屬豬的朋友在本月財運從上月91分下降到89分,雖然正常回撥但是也要未雨綢繆。不論是59年、71年和83年的朋友都要警惕漏財。鄭博士提醒要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記住我們身邊哦!

二、財運跌幅最大的幾個屬相

第1名:屬兔

屬兔朋友本月事業財運嚴重遭遇霧霾,財運指數從上月的92分跌到83分。特別是75年男性和87年女性更明顯。鄭博士提醒你今年容易遭遇小人導致破財漏財。因此要注意帶眼識人、謹慎投資合伙,才能招來貴人助你一臂之力。

第2名:屬猴

屬猴的朋友在本月財運指數從上月的90分下跌到82分,但是由流月運勢不好,導致你財運低迷——特別是68男性和80女性更嚴重。鄭博士提醒務必要收緊銀根,抓緊收回各方面資金,入袋為安、穩住自己財庫非常重要。

第3名:屬狗

屬狗朋友今年刑太歲,如果你還沒有請錦囊化解,那么,你本月財運指數從上月的87下降到79分。尤其是70男性和82年女性更是如此,鄭博士提醒除了要請錦囊化解之外,還要捂住錢包,也要注意親朋好友之間錢財來往。

第4名:屬蛇

屬蛇的朋友本月財運指數呈現下降:從上月的84分跌到80分,要小心漏財破財哦——尤其是77男性和89年女性更加明顯,鄭博士提醒本月開始流月對你不利。記住除了要打小人之外,千萬不要去搞股票、基金等偏財。

文:鄭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