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外向,其實內心超孤獨的紫微命格

    字型: 

有的人是周圍朋友眼里的開心果,好像什么煩惱都與他們無關似的,殊不知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其實內心既孤單又脆弱。正如接下來說到的這幾個主星,屬于名副其實的外向孤獨患者!

讀文前的小提醒:以下內容參考的是紫微命盤命宮主星,不知自己主星者可點選【紫微排盤】免費查詢。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命宮有天府

天府星坐命的人走到哪里都能自帶光芒,群眾魅力非常強,他們也很享受這種被人簇擁的感覺。因此,在人前總是一副樂觀開朗、瀟灑愜意的樣子,從不把自己失落孤獨的一面展現出來,也不會輕易向朋友傾訴他自已的傷心事。可是,但熱鬧退去、人群散開之后,天府的孤獨感就會漸漸涌上心頭,甚至還會出現一些抱怨的情緒,然后蜷在角落獨自苦悶。

命宮有太陽

太陽星坐命的人似乎都有著一雙愛笑的眼睛,有太陽星在的場子,你永遠不用擔心會熱不起來。即便是這樣十分的開朗愛笑,能和身邊的所有人打成一片的太陽,其實內心也會有十分的孤獨的時候。別看他們平時和朋友們打打鬧鬧,身上的熱情總能輕易感染到周圍的人,但其實真正能走進太陽內心的人并不多,因而在太陽的內心世界里其實是很孤獨的。

命宮有天同

注重人和又平易近人的天同星,有著天生的好人緣。他們喜歡付出,也樂于付出,替別人服務比替自己做事還要熱心。或許你覺得你眼里的天同每天都像打了雞血一樣不知疲倦,他們不爭不搶,總是按照自己的步調把日子過得如詩一般的美好。可是,熟悉天同的朋友就會知道,他們也會有十分感性脆弱的一面,他們內心的顧忌和需要考量的事情其實非常多,但更多的時候他們會選擇自己默默的承受。

在外人面前熱,一個人時卻感到冷,這種強烈反差,時間長了會很容易迷失自己,讓自己陷入痛苦之中。所以,這個時候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們要學會自我調節,知道如何緩解。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