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被動?面相看你是哪種愛情體質的人

    字型: 

春天是愛情的季節,每個人的愛情模式都不一樣,滴天居士今天就從面相上來聊聊你的愛情中傾向,在愛情中的體質是什么!

容易投入

臉頰單邊酒窩,酒窩向來是一個很迷人的詞,人笑的時候一對酒窩浮現在臉上,看上去格外美麗。有酒窩的女人異性緣都不會太差,在異性的眼中她們就是女神的代表。不過若是臉頰上只有一邊有酒窩,那么這說明此女子對愛情比較投入。

腮骨突出

腮骨指的是人下頜兩側的位置。下頜角突出的人通常很有恒心,對愛情執著,只要是她認定的愛情就一定要拼命的追求,絲毫不懂得松懈。雖然她們付出很多,但感情這件事要多靠緣分的!

眼睛一大一小

雖然很多人的眼睛都是雙眼相稱,但還有一部分人是大小眼,也就是陰陽眼。人的眼睛左右大小不一致,因為這類女人很容易投入的進到感情世界,一旦對方抽離先離開,往往承受力不夠。

容易被人感動

水靈眼的人,水靈眼就是一種看上去如同有很多水一樣的眼睛,這種眼睛一般都會讓一個人看上去顯得比較柔弱、敏感。其實在生活中,這種人的內心確實是比較敏感的,而且也很純潔,不會輕易被世俗所污染。因此眼睛水靈的人在生活中一般都是容易被感動的。

眉毛濃的人

眉毛濃的人之所以容易被感動,其實是因為這一種面相的人對待感情的重視程度比較高,因此在生活中,這種人如果被人以真感情對待的話,會比較容易覺得感動。而且眉毛濃的人被人感動之后,還會以同樣的感情去回報那個感動了自己的人。

額頭寬大的人

雖然額頭寬大的人不會刻意去感動他人,但是其本人在生活中卻很容易被人感動。所以在遇到讓自己感動的事情的時候,這種面相的人一般都不會掩飾自己的感動。

耳朵小的人

耳朵小的人屬于那類容易聽進去別人的話的人,所以在愛情中要多加理性分析,因為很容易聽別人的話,改變主意。

感情中大多比較被動

眉頭直且距離很近,眉毛主一個人的情分。而眉毛直且兩眉距離近的人,個性非常急躁,活中是風風火火的行動派,做起事來比較有男子氣概。不過性格坦率,做事認真,在事業上有很高的成就,就是感情中大多比較被動。

耳低于眼

耳朵長得低的人沒有主見,如果耳朵的位置比眼睛還低,那表示這個人在情感中經常處于被動的狀態,在情感上容易隨波逐流,沒有特別的擇偶標準,只有被強烈追求的時候,才會給出回應。

顴骨高的人

顴骨高的人喜歡在感情中占主導地位,渴望被欣賞和認可,甚至需要另一半崇拜自己,對情感抱有較高的期待,在行為上自然比較被動,遇到了喜歡的人也故作矜持,不肯表白,過分驕傲容易錯過真愛。

雙目無神的人感情被動

眼睛能夠展現出一個人的性格和心性特點。而如果其人的眼睛看起來相當的沒有神采,缺乏靈性的話,說明這人不善于人際交往,是在感情中容易被動的類型。

上面這幾類面相往往跟一個人的感情模式有關,大家可以自己對照下看看。

圖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