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祈文化:農曆三月(4月4日-5月5日)你的運勢不一般!

    字型: 

自4月4日,交節清明,正式進入壬辰月。辛丑年,壬辰月,從干支組合關系來看,天干金水相生,土金流通有情,五行能量場較和諧。從陰陽角度來說,丑辰都是濕土,天干一片金水,濕氣較重,往往不利于脾胃健康。從五行來說,利助于金水相關的行業,處于平穩修復發展的趨勢。可以適當的增加木火能量場,增強運勢的提升。

甲木

旺運的顏色:青色,紅色。

旺運的方位:東方,南方。

偏財旺相利財運,偏印旺相穩中行。對于甲木日元,此月屬于偏財旺相,偏印坐偏財。切勿相信一些不確定的理財投資建議,勿輕信他人,避免錢財上的損失。月令偏財旺相,往往也是利助求財運勢,女命來說,容易獲得意外的驚喜、錢財等。此月宜適當的注意婦科、乳腺、腎、前列腺方面的疾病。

乙木

旺運的顏色:紅色,綠色。

旺運的方位:東方,南方。

殺印相生旺貴人,正財旺相利財運。對于乙木日元來說,此月屬于正印坐正財。年月殺印相生,流通有情,運勢較上月有一定的提升。利助學習運勢、考試運勢,可以適當的積極充電,提高自己的業務技能,促進職業事業的發展。建議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文昌八將”,借正印東風乘勢而起,事業學業一舉突破。此月整體運勢穩中有升,宜適當的注意脾胃健康。

丙火

旺運的顏色:紅色、綠色、黃色。

旺運的方位:南方、東南、東方。

七殺旺相顯壓力,食神旺相多安康。對于丙火日元,此月屬于七殺坐食神,年月財星生助七殺。本月壓力較大,是阻力橫生的月份。對于女命來說,容易有一些桃花,可以適當的把握。日元身弱的丙火日元,此月要謹防破財,不宜輕信他人,避免一些損失。月令食神旺相,對于女命來說,旺助孕育運勢,有孕育計劃的女性可把握時機,可借助“天神送丁”來增加添丁運勢。

丁火

旺運的顏色:紅色、青色、黃色。

旺運的方位:東方、南方。

正官合身顯吉祥,傷官旺相利運勢。對于丁火日元,此月屬于正官坐下傷官,年月官星生助日元,流通較為有情。利助感情運勢,單身的丁火日主可以積極把握機會,努力爭取脫單;有伴侶的丁火日主則可積極表現,促進感情升溫。對于男命來說,旺助事業運勢,可積極投身工作,與同事朋友和諧相處,促進事業上升,可借助“升級版九運寶盒”進一步催旺事業運勢,給你的事業添一把火。對于女命來說,旺助生娃運勢的,可以適當的把握。

戊土

旺運的顏色:黑色、紅色、白色。

旺運的方位:南方、西方、北方。

傷官生財利財運,比肩旺相略破耗。對于戊土日元,此月屬于偏財坐比肩,年月構成傷官生財組合,較利助求財運勢,運勢較上月有一定的提升。然而年月地支一片土氣,比劫的力量也較大,所以也容易有一些破耗現象,凡事不宜過于激進、盲目自信或輕信他人。

己土

旺運的顏色:紅色、白色、青色。

旺運的方位:黑色、東方、西方。

食神生財利財運,比劫旺相有助力。對于己土日元,此月屬于正財坐比劫,年月構建成食神生財組合,利助自身財運以及健康運勢。此月濕氣較重,容易出現一些脾濕運化的情況,陰雨天不宜過多在戶外活動,適當的注意脾胃保健。此月也旺助貴人運勢,可以多社交多溝通,多爭取貴人力量來幫扶自身。同時要注意,本月面對他人的不當請求,要學會拒絕,并適當保持距離,避免因小失大。

庚金

旺運的顏色:紅色、綠色。

旺運的方位:東方、南方。

食神高透旺名利,偏印旺相宜緩行。對于庚金日元來說,此月屬于傷官坐偏印的組合。整體來說,利助健康運、財運。女命有積極因素促進生娃,有添丁計劃的女性可以積極把握,適當爭取,可在家中適當方位擺放“天神送丁”來提升整體孕育運勢。由于偏印較旺,也容易憂慮過重,思考較多而心理壓力較大,要及時緩解壓力。本月宜調整作息,保持好的睡眠,促進健康運勢以及整體運勢的提升。

辛金

旺運的顏色:紅色、黑色、綠色。

旺運的方位:南方、北方、東方。

傷官高透宜謙和,印星旺相促發展。對于辛金日元來說,此月屬于傷官坐印星,就運勢而言,較上月有一定的提升。此月利于個人才能發揮、績效提升,乃至事業地位的突破,建議在家中或辦公室生氣旺方擺放“升級版九運寶盒”來給事業添一把火。需要注意的是,本月宜適當保持謙和,避免口舌是非帶來的一些不平穩。對于女命來說,本月感情運勢容易有起伏,易起爭端或有分歧,注意調整情緒,保持冷靜,不要激化矛盾。另一方面也旺助孕育運勢的,可以適當把握。

壬水

旺運的顏色:紅色、白色、青色。

旺運的方位:東方、南方、西方。

比肩旺相略阻力,七殺旺相顯壓力。對于壬水日元來說,此月屬于比肩坐七殺,運勢容易有一定的不平穩。對于日元較旺,出生在秋冬的壬水日元,忌神為金水的命局,年月印星生助比劫,容易出現較大的競爭對手,以及諸多不確定性。此月七殺旺相,也存在促進事業發展的機遇,宜穩中前行,謀求發展。

癸水

旺運的顏色:紅色、青色。

旺相的方位:東南、南方、西南。

比劫旺相有助力,官星旺相利感情。對于癸水日元來說,此月屬于比劫坐正官,運勢穩中有升。就財運而言,不宜過于激進,可穩中求進,積極爭取貴人力量,往往能促進自身較好的發展。月令官星旺相,也存在積極的因素促進貴人運勢的提升,以及事業的發展。同時對于女命來說,也叫利助感情運勢。整體而言,此月運勢,有著積極的因素,促進自身的發展。

文:易祈文化 楊易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