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這些生肖該走好運了!

    字型: 

天人合一,自然與社會是高度的一體,傳統的節氣與節日存在密切的聯系,這就是我們常說的:效法天地彰人倫。4月4日我們迎來清明節氣,清明處于仲春與暮春之交,從卦象看對應澤天夬卦,為眾陽去一陰,陽氣旺盛,萬物皆顯。因此清明節,也成為中華民族禮敬祖先、慎終追遠最隆重的節日。那么,在清明到來的2021辛丑年壬辰之月,哪些屬相與時偕行,走向好運呢?

首先,申猴吉利,朋友相助展現才華

生肖的吉兇多是能量與作用關系作用的結果。申猴五行為金,內藏水氣,辛丑年比劫透干,幫身有力,利于朋友的支援與幫助,對事業發展、工作推進有積極作用。壬辰月,食傷壬水透干,利于展現才華、團隊建設,地支申辰相合,印星生助利于貴人相助、思想提升、溝通合作。

第二,子鼠為吉,師長提攜投資獲利

子鼠五行為水,代表聰明智慧,生在辛丑年,天干印星生身,利于師長提攜、計劃執行、提升個人名氣。進入清明節氣,辰龍當權,天干壬水透出,代表朋友的幫助與支援,對事業發展有積極作用,地支子辰相合,官星有情,利于內部溝通、事業拓展、投資獲利。

第三,酉雞為吉,好運連連 貴人相助

從自身特點看,酉雞內藏辛金,細膩精致、謹慎處事、樂于助人,生在辛丑之年,有天干辛金幫扶,利于朋友支援,地支丑酉生合,利于師長提攜、工作進步;辛丑年清明后進入壬辰之月,天干壬水透干,利于展現才華、技術升級、投資獲利,地支辰酉相合,土金相生,利于組織建設、學業提升、思想梳理。

小結:清明節氣具有自然與人文兩大內涵,傳統黃曆的主要作用就是從思想與行為上調整自我,認識規律、利用規律,與時偕行。

文:東方易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