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2021年你會遇到值得等的人嗎?

    字型: 

人海茫茫,相遇已是緣份,若能相知相識,更是難得了。在2021年,你會遇到那個有緣人嗎?他是值得等的人嗎?現在就透過測字為你揭曉答案,愿你歷經山河,覺得人間值得。

測字選項:

 

結:知心好友

你所選擇的“結”字預示著,今年你的人際關系活絡,有利結交新朋友。有機會在朋友或老同學的聚會中遇到那個值得你等的人,成為知心好友,并結下不解之緣。與此人的相遇相知將讓你感覺溫暖,連生活也變得明媚起來。只要相互幫助、扶持,常懷感恩之心,友誼將可長存,從此再也不孤單。

不:看似小人,實則貴人

選擇這個“不”字,是在告訴你,今年你遇到小人的機率很高。特別是在職場中易遇到同事或客戶刁難,讓你感覺工作難以推進,甚至被人誤會。其實,這個人看似小人,實則是你的貴人。此人的出現是上天給你的考驗,讓你學會辨識人心,謹慎交友;當你在反省中成長進步之后,便能吸引到貴人、良緣靠近。

解:爛桃花

從你選擇的“解”字來看,今年你的桃花緣紛繁復雜,特別容易遇到爛桃花。你將有很大機率在休閑娛樂場所或是聚會中遭遇爛桃花,因此,應小心提防那些太過熱情奔放、主動向你獻殷勤的桃花,以免惹來情感困擾,糾纏不清。應擇友而交,多到文化館、校園、書畫展覽館等場所走走,不僅能開闊眼界,也較有機會邂逅良緣。

緣:好桃花

你選擇的是“緣”字,這說明今年你有機會遇到值得等的那個有緣人,和對方結下良緣的機率非常高。可多安排旅行,在旅途中、咖啡館里,易邂逅好桃花。與此有緣人相遇,可讓你情緒飛揚,對你的學習、工作、生活都易有正面影響;且有利深入溝通交往,可望迎來一段心靈成長型的愛情之旅,走向人生幸福歸宿的機率也大。

每一段相遇都有它的意義,或許一時你無法體會;甚至或許帶來痛徹心扉的感受,但即使是帶來傷害的人,不也是讓你更堅強的人嗎?用平靜的心去欣賞每一段緣份,命運就給你一次又一次的驚喜與收獲。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