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 這些人的工作事業財運好!

    字型: 

時間已經來到了4月份,而在4月里面有兩個節氣,一個是4月4日的清明,這個是一個節,代表進入十二地支里面的辰月,也代表著春天的木旺狀態開始減弱,水的力量已經弱極重新回到墓庫中,一個是4月20日的谷雨,這個是一個氣,氣是黃道太陽過宮的一個標志,代表黃道太陽從這個宮過渡到另外一個宮位里面。而在今年2021辛丑流年里面,則這個辰月根據五虎遁得壬辰月,則為辛丑年壬辰月。

根據這些可以推理出,在4月份里面,下面這些人的工作事業財運好。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8或9的人,在4月份里面旺財,利財,財運好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8或9的人,比如出生在1958年的戊戌年、1959年的己亥年、1968年的戊申年、1969年的己酉年、1978年的戊午年、1979年的己未年、1988年的戊辰年、1989年的己巳年、1998年的戊寅年、1999年的己卯年,歸納起來,就是出生在戊年和己年的人。因為這個4月份是辛丑年壬辰月,地支是土,與戊或己相見是土與土比旺,然后,年月是金水相生,即是一個食傷生財的組合,在土旺的情況下自然就能勝任財星,所以,符合這一種情況的人,在這個4月份里面是明顯會旺財,利財,或收入增加,財上會增加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或5的人,在4月份里面利工作、事業、有貴人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或5的人,比如出生在1954年的甲午年、1955年的乙未年、1964年的甲辰年、1965年的乙巳年、1974年的甲寅年、1975年的乙卯年、1984年的甲子年、1985年的乙丑年、1994年的甲戌年、1995年的乙亥年,總結起來就是出生在甲年和乙年的人。如上面所說的,這個4月份是辛丑年壬辰月,對于甲與乙木來說,辛金是官殺,而壬水是印星,所以,是一個官殺與印相生的組合,再加上這個年月支是土,是木的財星,也是財官、財殺相生的,因而,從這樣的組合來說,在4月份里面是有利工作、事業、貴人運的,工作事業上容易有好事,或容易有一些好的機會,遇事多人幫忙等等,只不過,就會比較的忙碌。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的人,在4月份里面容易有一些意外之財、驚喜,置業的資訊等等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的人,這個比較好理解,那就是比如出生在1952年的壬辰年、1962年的壬寅年、1972年的壬子年、1982年的壬戌年、1992年的壬申年等等,其實就是出生在這個壬年的人,為什么符合這個的在4月份里面容易有意外之財呢?主要是因為壬辰月里面,雖然辰為墓庫,不能成為祿神,然而,這個壬水透出與亥實際上是互為通根祿神的,所以,壬水即為亥水,再加上年月金水相生,也可以助旺這個壬水,再加上亥水為祿神,所以,在這個4月份里面,是比較有利于財運的,主要是容易有一些意外之財,驚喜等等,同時,也會有一些置業的好的機會或資訊等等,也是值得留意的。

四、大門朝北或東北的,在4月份里面也是好事多、喜事多,旺財、利工作事業運

在這個4月份里面,因為這個三碧星入中宮的緣故,所以,這個六白星到艮宮,即東北方位,而這個八白星是到這個正北方位,一個是最旺事業工作的,一個是最旺財運的,因此,從這個來看,比如家里大門朝北、東北的,或者是臥室在北或東北的,又或者是東北有陽臺等等的,在這個4月份里面也是好事多的,會大利工作事業,也明顯會旺財,有利財運等等,或家里會進財,這個也是可以多留意的。

符合上面這些情況的,可以多留意一下在4月份里面工作事業財運方面的好事。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