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適合賺錢不適合戀愛的生肖

    字型: 

在2021年里,有些人財運和事業運都不錯,事業都經營的有模有樣,蒸蒸日上。可是感情運勢卻不咋地,桃花稀疏,感情進展也不是很順利,單身者很難遇到自己心儀之人,所以這一年只適合工作賺錢不太適合談戀愛,比如下面這些生肖的人就是如此。

生肖蛇

2021年,屬蛇人與流年太歲是三合關系,整體運勢不錯,很多事情能按照自己的預想發展。尤其是在事業方面,更是有吉星“國印”和“天德”入命,為其逢兇化吉,提升財運和事業運。他們在這一年里,事業發展的非常好,收益頗高。

屬蛇人在辛丑牛年財運和事業運是很好,也把自己的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賺錢上,對于感情方面可能就有所忽略。他們在牛年的桃花不是特別多,與異性接觸的機會也很少,再加上自己整天都忙于事業,根本無暇顧及情感發展。所以這一年對于他們而言,可能更適合賺錢而不適合談戀愛。

生肖雞

屬雞人在2021年,也是與流年太歲呈三合之勢,運勢自然不會太差,很多事情都發展順利。而且屬雞人與丑牛五行相生,對其事業有很大幫助。在職人員可能升職加薪,自己創業者則可能會有新的訂單和商機,總之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

屬雞人在辛丑牛年里面,也是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了事業方面,對于自己的感情問題,根本顧不過來。而且這一年的感情運勢也很普通,沒有新的進展,身邊桃花不顯。其實他們本就是看重事業和權勢的人,從不輕易放過任何一個賺錢或者升遷的機會。所以這一年,相對戀愛可能更適合多賺些錢。

生肖虎

屬虎人天性樂觀,頭腦靈活,具有經商頭腦,事業心很強,一般都是把事業放在首位,至于其他都是隨緣,不會特意強求。他們在辛丑牛年里面,事業運和財運都很好,無論是經商還是在職人員,都發展順利,沒有太多的困擾,而且收益也相當豐厚。

屬虎人2021年雖然說事業經營得很好,也能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豐厚收益,但是感情運勢卻不理想,桃花不旺,在感情方面進展緩慢。哪怕是單身男女,也不太容易遇到自己的心儀之人。因此這一年不防多花點心思在事業和工作上,把自己的精力用在職場打拼上,至于感情嘛大可隨緣,不宜強求。

生肖馬

屬馬人表面上看著熱情似火,開朗活潑,但實際內心孤單寂寞,很難有人真正走進他們的內心。他們在2021年里,財運和事業運都還不錯,有升職加薪之喜,或者能夠接到新的訂單,事業上有更好的發展,收益豐厚。而且他們本就有能力又有實力的人,一旦有了更好的機會,定不會輕易錯過。

屬馬人為人正直,做事光明磊落,富有創造力,在職場中也是扮演著重要角色。在辛丑牛年里面更是把事業經營得有模有樣,收入大漲。但是這一年的感情運勢似乎不太好,沒有新的進展,身邊桃花不多,適合自己的異性更是很少。所以這一年對于他們而言,也是更適合賺錢,而不適合談戀愛。

生肖兔

屬兔人在2021年里,整體運勢應該說是好壞參半,事業和財運方面的表現可能更為突出,十分亮眼。不過因為有兇星作祟,其感情和健康方面,就有些不如人意了。他們這一年也是比較適合把精力放在事業上,安安心心地賺錢,其他事情順其自然就好。

屬兔人為人親切,正直善良,沒什么心機,因此人際關系很好,也能夠得到身邊人的支援和幫助。他們今年的事業運和財運都比較好,再加上還有貴人助力,因此賺錢相對容易一些。但是感情運勢稍微會差一些,桃花不太旺,身邊也沒有適合自己的異性可供選擇,所以還不如好好工作賺錢。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