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半年,你需要耕耘哪些事情,才會有滿滿收獲?

    字型: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于春。這是因為,在一年的開頭做好計劃,就好比在春天播種,這樣才能期盼秋收。今年的上半年,你需要默默耕耘哪些事情,下半年才會有滿滿的收獲?現在就為你揭曉如何運用運勢,把握運勢的春耕期喔!

注意: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命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 命宮為空宮,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雙主星,請同時參考兩邊主星內容。

開創型(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留意細節,磨練意志

競爭力強、從不缺乏動力的開創型命格者,想要在下半年大豐收,上半年除了積極行動以外,更重要的是培養耐心,磨煉意志,膽大心細、耐住性子用心耕耘方能成事。別急于往前沖,做好計劃,多在細微處下功夫打磨,并注重過程,下半年便可集中發力,迎來收獲。

領導型(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經營人脈,蓄勢待發

對于領導型命格者來說,此年即使有好機會,仍應有所選擇。上半年應把重心放在經營人脈上,切不可過度運用優勢而忽略了人際關系的力量。在上半年積蓄力量,多結交自信積極、能力優秀的朋友,積累人脈,下半年才有機會借力使力,得到豐收。

支援型(太陽、巨門、天機)

提升專業,留意機會

今年對于創意不斷、口才了得的支援型命格者來說,上半年重在提升專業度,積累實力。無論是想法、口才、或是專業技術,都可以好好規劃如何加強學習、提升,讓自己散發更強的光芒。下半年方可運用專業能力獲得更多機會,收獲豐碩果實。

合作型(太陰、天梁、天同)

沉潛修行,默默耕耘

對于追求穩定的合作型命格者來說,此年想要秋收,春耕需用心。上半年應把重心放在潛心修行,默默蓄積能量。放下與他人比較的心念,在自己身上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拔尖。下半年方可爆發小宇宙,一旦能量綻放,有望滿載而歸。

有些事情需要長期準備,不可心急。上半年放慢腳步,做足準備,下半年才有機會收獲更多。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