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夏季 這些人工作事業容易有變動

    字型: 

春天已經不知不覺過了三分之二,之后便是進入夏天,夏天是事物成長的季節,正所謂是春生夏長秋收冬藏,可見,這個夏天是一個成長的時候,也是十分的重要的,也可以這樣理解,夏天的成長就是為了秋天的豐收作的一個準備。所以,在夏天的時候,也是我們應該不斷加倍努力的時候

那么,在今年2021年的這個夏天里面,哪些人的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變動呢?

一、生肖屬蛇的人,在今年夏天的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變動

生肖屬蛇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巳,這個五行屬性來說是屬于火的,在夏天里面也是火旺的時候,就是得了時令之氣,說明這個火處于一個更加旺的狀態之中。然后,這個巳宮里面在今年是有三臺、國印貴人等吉星匯聚,所以,在今年里面工作事業上容易有一些好的機會、容易有一些好事。而巳的對宮亥里面有一個驛馬星到,本身在今年也就有這個事業工作上變動的資訊的,再加上在夏天巳火更旺,無形之中就會加重這一個水火相沖的作用力,因而,在今年夏天的這個工作事業上是容易有變動的。

二、生肖屬豬的人,在今年夏天的工作事業上也容易有機會變動

生肖屬豬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亥,這個亥宮里面,如上面所說的,在今年里面本身就是驛馬星到,這個驛馬星到,就是我們所說的驛馬星動,在今年的一整年里面都有這個變動的資訊的。而在夏天里面,夏天是火最旺的時候,再加上這個亥是屬水的,同樣是水與火相沖的,在火更旺的時候,就會激其水性,讓到水的波瀾會更起伏大一些,延伸出去就可以理解為這個工作事業在夏天變動的資訊會更加的明顯。所以,生肖屬豬的人,在這個夏天里面同樣有機會有事業工作上的變動的。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或1的人,在今年夏天也同樣有工作事業變動的資訊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或1的人,比如這個出生在1950年的庚寅年、1951年的辛卯年、1960年的庚子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0年的庚戌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0年的庚申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0年的庚午年、1991年的辛未年等,就是出生在庚年和辛年的人。因為在今年辛丑年里面夏天的三個月里面是癸巳、甲午、乙未的月份,地支是火,天干是水木的,對于金來說,金生癸水是食傷,見甲乙木是財星,然后,地支是火是官殺,在官殺與財星都相見的作用下,一樣可以是工作事業變動的現象的。所以,符合這一種情況的人,在今年夏天里面同樣會有工作事業變動的資訊的。

四、大門朝西北偏北的,在這個夏天也有工作事業上變動的機會

大門朝西北偏北的,專業一些來說,其實就是指大門朝亥的,也就是大門外面是亥,這個亥對應今年的流年來說,如上面所強調的一樣,就是驛馬星到,這個驛馬星就是到了向上的。再在這個夏天里面,在火如此旺的情況下,這個通過水火相沖、相見的力量作用下,這個驛馬星自然就入到屋里來了,不也是可以理解為一種變動、變化嗎?所以,大門朝西北偏北的,在今年夏天里面容易有出行、出遠門、出差、出去旅游的資訊,同時,也容易有一些工作事業上的變動的。

符合上面這些情況的可以多留意一下在夏天的工作事業上的變化情況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