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農曆三月(4月4日-5月5日) 這幾個生肖犯小人又破財

    字型: 

4日節氣后將會步入“壬辰”運。4月5日到5月5日的干支為“壬辰”,4月這些生肖要注意小人破財等事,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低調為佳,且最重要的,也多提醒上榜的生肖朋友,請他們別輕易被小人所騙了,這個月你們有小人破財之事發生,趕緊提前準備,把損失降到最低。

生肖兔

辛丑年壬辰月,壬水為正印與辛金偏官,為官印相生,地支卯辰相害,屬兔人本月利于升遷、求職應聘等,容易獲得貴人相助;利于待遇提升、學習進修、考試考核、資質獲得、結婚領證等;但卯辰相害,注意防暗箭,和陷害,容易導致升遷求職受阻等,容易導致損財破利。屬兔人本月感情和婚戀容易受到父母、或者家人的反對阻礙,容易家事不和,多溝通為好。

生肖龍

屬龍人本月有“辰辰自刑”運,會有小人利用你,算計你,甚至還會造成意外傷害,建議不要多管閑事,以免惹麻煩上身。財運不理想,投資失利,要多留意合伙人的動向,小心錢財被騙走。

生肖狗

屬狗人本月壓力增大,生活工作上多了許多意外之事。“辰戌相沖”運讓你財運受阻,有破財之相。而且在工作、合作過程中,會因他人牽連而受責罰,進賬有大幅度的下降。

徐墨齋居士提醒

過了清明,正式踏入農曆三月壬辰月。此月份跟生肖狗相沖,易有爭執,謹記包容忍讓;生肖雞及生肖肖龍者注意腸胃健康,飲食要小心;而肖牛及肖兔者人際關系受到沖擊,待人處事宜低調,提防小人;以上生肖在農曆三月均為形成不利關系,容易情緒低落,而駕駛人士則要遵守交通規則,注意安全,提防路上小碰撞,以防意外傷災。因每個人的八字命局千變萬化,以上只是一些特點,未必準確,具體還是要依據八字綜合分析。

文:徐墨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