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生肖的人走早運 年紀輕輕就能有所成就

    字型: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因為,很多進取心比較強,懂得為人處世,接“地氣”的人,自然會在年輕的時候,就能有所“發揮”,這就被稱為“早運”。而有些人,勤勤懇懇,踏踏實實,雖然不懂“借力”,但是依靠著自己的“內斂與積累”,在中年以后越來越被人“需要”,這就被稱為“晚運”。

但是,無論“早運,晚運”都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如果想要人生更精彩,一定離不開兩個要素:努力與學習。因為人生,就猶如“逆水行舟”,真的就是不進則退。

前兩天,有粉絲讀者朋友留言區提問:老師,請問哪幾個生肖“早運”比較好呢?今天,咱們就來談談哪幾個生肖的“早運”最佳!

生肖運勢,娛樂為主。

生肖鼠,生肖豬:陰曆七月,八月(獅子座,處女座)-處事圓滑,目光犀利!

如果要早運好,就必須要“懂事早”;因為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你的眼光越好,你對別人的洞悉能力越強,你的預判能力越強,才能擁有更多的機會。因此,生肖鼠,與生肖豬,在這方面就都有“天分”。但是,這兩個生肖,又都比較隨性,不喜歡刻意去做一些事,也喜歡別人以自己為主。這樣,當你需要別人幫你做事的時候,也代表著你對別人需求更多;就很難“年少有為”!

那么,生肖鼠,生肖豬,雖然很有天資,但是卻需要加上一個條件,就是“積極性,進取心”。而“金”代表著“銳氣,進攻欲望,洞察能力,表演能力”。因此,出生在“陰曆七月,八月”金秋時節的這個兩個生肖,可謂是“萬事俱備”。不但在行動上“風風火火”,而且在為人處事上“細膩無比”;不但膽大,心細,而且事無巨細,只要決定的事情,一定要做好。因此,在人際關系上,能分清“貴人,朋友”的區別;在事業上,能分清“主,次”。這樣的性格,在年輕的時候,精力旺盛,更是各方面發揮得更加徹底,也相應地就更容易“年少有為”。所以,早運也是最好的。

但是不好的地方就在于:由于性格比較強勢,在婚戀上,讓人沒有存在感;也因為事業不錯,很容易認為自己哪里都對,在各方面都想當家。更是擠壓了另一半的存在感,在事業好的同時,也很容易二婚,婚戀不順。因此,雖然“早運”好,但也僅僅是“財運,事業運”。如果想讓“感情運”也好,就要好好鍛煉下耐性與包容心了!

生肖虎,生肖兔:陰曆十月,十一月(摩羯座,水瓶座)-認真踏實,讓人信任!

生肖虎,生肖兔,地支皆是“木”。代表著“責任心,擔當感;仁心,細膩”。因此,這兩個生肖是很討喜的。但是生肖虎,大都喜歡“多管閑事,過度熱心”;而生肖兔呢,太過“多情”,缺乏“定力”。所以,在“木”的基礎上,加上“水”,才能顯得玲瓏剔透。而且“水木清華”代表著學習能力強,認真踏實;處理問題細膩,責任感強。有了這些性格,是最容易被人賞識的。

因此,陰曆十月,十一月的生肖虎與生肖兔,在年輕的時候,就比一般年齡段的人沉穩,心思縝密。什么事情交給她,就一定能放心;她也一定可以兢兢業業,認認真真地處理好。這樣,在年輕的時候,遇到貴人,就會得到提攜。在初出茅廬之時,就能成為同齡人中的“翹楚”。所以,也是很能年少有為,“早運”極好的一類。

但是,不足的地方是,由于水旺,寒氣重,一般在定力好的前提下,也很容易悲觀意識重;還有就是喜歡生悶氣,不愿意表達內心的想法。因此,看起來總是“郁郁寡歡”,也很容易感覺“孤獨”。

在感情上,也很容易“晚戀,晚婚”。在這里,筆者的建議是:多運動,彌補“水寒”的影響,水生木再生火,更能持久。現在正在三春之時,在卯時“5-7”點起床晨跑,一身微汗,伴著一天的朝氣。不但促進動能,還能排除“負能量”。所以,早一天動起來,就能讓自己離成功進一步,離負能量遠一些。

以上,就是筆者總結出來的“早運”較好的四個生肖以及出生的月份。

文末,也祝所有的讀者朋友們都能:年少有為,財源滾滾;逢山有路,遇水有橋;大吉大利,心想事成!

文:LILKILLER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