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樣的辦公室事業難長久

    字型: 

在事業發展上,辦公室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滴天居士今天聊聊哪些辦公室是屬于事業難長久的特征。

辦公室內有廁所或靠得太近

辦公室里面有廁所除了容易造成空氣潮濕污穢以外,二來會被廁所的煞氣直接影響到人的精神,導致在工作方面沒有效率,且會毀壞人際,導致在公司容易惹上短長,人際關系僵。辣么在行事方面則是影響到工作。

辦公室門沖大門

辦公室門沖大門,代表了當事人在行事方面和難以順心,對人的情緒也會造成不利的影響,且缺少貴人助力,是屬于不好的布置。

辦公室內缺乏陽光

采光是比較重要的問題了,采光欠好造成陽氣的不順,通常此種結構則是非常不利于人際的交往,容易遇上阻力,特別是在地下室環境工作的公司要多強采光度!

辦公室太局促

如果辦公室顯得過度的擁擠或局促,難免會造成人的情緒心煩意亂,也會有壓迫感,容易影響人際和工作的進展,我們在生活中可以將就下,但工作環境不能太小,這樣也聚不住氣招不來財。

辦公室正前方不宜有阻擋

辦公室正前方不宜逢各種沖煞:如正對大路、門前有電桿、門前有尖角直對著等。這些都是不利辦公的環境,多主不利不聚人氣的環境。

辦公室不宜通路閉塞,阻礙重重

辦公室的通路正如同人的血脈一般,宜通暢無礙;然而有些辦公室卻居于方便性或疏漏粗心,將一些不該擺進辦公室的東西塞得水泄不通,這些不利事業部利工作!

辦公室座位不宜空蕩

辦公室座位宜有靠山;因靠山主貴人多,支援力大,行事穩當,后繼力足;如座后空蕩,則往往形成實力不足,身體虛弱,人事穩定度不足,

上面這幾條都是屬于比較嚴重的,所以如果你是在這樣的環境中就要注意啦,如果你是居家辦公的話,也請多注意上面幾大事項!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