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五行缺水”的人要比—般人更加積極進取才行?

    字型: 

五行缺水的人最怕有禽流感之類的疫情。另外,五行缺水命的人考試成績會較差,因為考試通常在5月5日之后才舉行,那段時問是火最旺的時候,亦是對五行缺水人最不利的時候。以前中國有春秋二考,這樣較為公平,因為這樣照料了不同五行的需要。但現在所有公布考試都在夏天舉行,所以五行缺水人在夏天考試特別非常容易失利!

我在這里不厭其煩地提醒五行缺水的人,你們睡覺的床邊最好放一盆水,工作的桌面要放一盆水,這是五行缺水人行運和自保的首要方法。

水代表流出和流入的地方。五行缺水人搭車或坐地鐵時應該挑選門旁邊的位置,即人流出入的地方就是五行缺水人坐立的地方。

要水的人要經常活動和做運動,理由是水性需要不停活動。五行缺水的人缺乏機靈性和缺乏對下屬的照料和了解,所以五行缺水的人要多些留意下屬。

水亦代表街道。五行缺水命的人可經常坐在路邊,這樣才有機會行運。五行缺水的人要守在最喧鬧和最多人聚攏的水口位置,亦即十字街頭。屬水的人住在十字街頭或在十字街頭開店鋪會比較行運。

五行缺水的人常常太過傲慢,這點要注意糾正過來。五行缺水的人只要情愿將頭低下來,謙虛做人,便能夠有所成就,這種便是水德,即水的德行。

溫馨提示:如房屋前面有人家,正門上方不能掛八卦或鏡子,否則傷人。

源自:風水同城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