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年感情財運皆不順,中年后才能穩定的生肖女

    字型: 

在讀者提問中,最多的問題,就是“感情不順”這類。有很多的女讀者,都在評論區追問筆者:老師,我的感情,事業什么時候才能穩定下來呢?其實,這跟性格有很大的關系。在快節奏生活的時代,性格越是“變通”,越是容易與人相處。

相應的你越是強勢,事業可能會更好,與人短期相處,也不是很“復雜”。但是“長期相處”就很難。所以,民俗中經常說:女人有了事業,就很難有幸福的婚姻;有了幸福的婚姻,就很難有事業,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當女生性格過于強勢的時候,男人沒“存在感”;自然在感情上,就會摩擦較多,最終導致“婚姻不順”。但是,很多時候,倔強與過于任性,則是會導致“婚戀,事業”皆不順,而且連同交友,貴人運,也會非常差。不過,通過筆者的觀察,很多“倔強”的人,都不認為自己“倔強”,而且覺得自己人緣特別好。殊不知,你如果性格沒問題,怎么會“婚戀,事業”不好呢?

因此,今天咱們就來聊聊幾個早年無論是“事業,感情”都不順利的女生生肖,也來幫助讀者朋友認清楚:我到底怎么了?生肖運勢,娛樂為主;下面咱們就正式開始!

生肖龍,生肖狗,出生在陰曆六月“未月”(巨蟹座),陰曆十二月“丑月”(水瓶座)

生肖龍與生肖狗,都屬于比較“倔強”的類型,只要認準了一件事,誰說都沒用。因此,在婚戀上,這兩個生肖,也是比較容易出問題的類型。不但不聽“老人言”,而且朋友勸也勸不動,就是認自己的“死理”!再加上如果出生在陰曆六月,或者是陰曆十二月,更是增加了內心深處的“任性”。

沒人愿意跟“又喜歡生氣,又不聽人勸;凡事都喜歡頂撞別人”的人在一起。所以,在早年中,在感情上,很容易“看走眼”,然后匆匆“成婚”;在工作上,容易頂撞“上司”,與同事關系緊張。特別是,喜歡投資也基本是不看“是否有前景”,就任著自己性子來。因此,在年輕時候,無論是“財運,事業,感情,工作”都很難有成就。

但是,她們也不是很喜歡承認自己有錯的類型,就這樣“一條路走到黑”。直到“婚姻出現問題”無法維持;工作上“無人幫”;有問題“無人扶”的時候。才會認識到問題所在。因為,很多這個階段的生肖,都是在“離異”后,才懂得“珍惜”,明白自己太倔,會影響自己的前景。

在“中年”開始更認真地面對生活。由于“土重”也代表著“能吃苦,耐心好”,因此,中年一旦認清了自己的問題。“財運,事業,感情,工作”都會有很快的提升。這也就是這幾個階段生肖,為什么在中年才能穩定的原因所在。

但是有句話叫:“早知今日何必當初”,看到這篇文章,如果您還年輕,一定要反思下自己“是否太任性,太倔強”了?

生肖羊,生肖牛,出生在陰曆三月“辰月”(金牛座),陰曆九月“戌月”(天秤座)

生肖羊,生肖牛,其實比“生肖龍,生肖狗”的女生,更難相處。因為她們什么都不愿意說出口,她們的“喜怒哀樂”,只能靠你猜。而且非常喜歡生悶氣,又非常要面子。所以,無論你開始想跟她說什么,到后來面對“悶葫蘆”,你也只能由著她。尤其是出生在陰曆三月,與陰曆九月的這兩個生肖。

只要她們不高興,你做什么她們都不配合,對你不理不睬,你不懂她們想什么,她們也不管你干什么。對一切都持“無所謂”態度,但是這還只是表面,在內心深處,她一直都在壓抑。因此,只要爆發的時候,她不分場合,也不管不顧,不會給人留面子。在她心中,一切都是以自己為中心,而不會考慮別人的看法。

在做事,工作,投資方面,她們是想得多,但是總不去做的類型。她們喜歡給別人出主意,但是輪到自己的時候,就沒辦法。總是希望別人能理解她,她跟別人說話,希望別人聽她的,不聽就生悶氣;但是別人給她建議,她馬上也會生氣,發脾氣。所以,在早年,在人緣方面,一塌糊涂;在做事方面,只是想,而不會去做。當中年開始,自己孤獨感加深的時候,特別是遭遇了“工作不順利,感情變動”,慢慢會明白了“性格上的問題”。

在這兩個月份的這兩個生肖,其實內心非常細膩,而且動手能力超強,也很聰明。事情她只是不做,只要愿意做的時候,比誰做的都好。當發現自己的問題以后,開始努力,自然也進步非常快,也就很快身邊一切都會穩定下來!

在這里,如果你是以上四個生肖,也符合這四個月份。筆者給你們有兩個建議:

首先,在每天的卯時“早晨5點-7點”開始晨跑,通過努力來攻克“土氣”,提升自己的能動性,調節自己的“倔強”,讓自己開始變通。第二,多鍛煉眼、手、心的協調性,可以通過“練字,學習樂器”來實現。你的“靜”并不是“靜”,表面看你老實坐著,其實你內心是焦躁的,只有“靜心,凝神”才能真正地鍛煉自己的“耐心,與包容心”。

有句話“早知今日,何必當初”,當筆者已經告訴你問題所在的時候,你最需要的就是認清問題,然后積極改正。相信:每一分努力,都不會白費,也祝你們越來越好。

文末,也希望每一個讀者朋友,都能:“逢山有路,遇水有橋;大吉大利,心想事成;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文:LILKILLER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