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財星所在位置,斷你命中財神是誰

    字型: 

想看一個人命中的財富大小,主要看財星和食傷。財星代表是否有錢,食傷代表是否有賺錢的能力。當財星是命中喜用神的時候,財星越旺就代表越有錢,如果再有食傷來生財,那么財富能源源不斷的積累。財星在八字中的位置,也可以代表六親中誰會給自己帶來財富,誰能夠在經濟上幫助到自己,也就是自己命中的財神。那么從八字如何看你命中財神是誰呢?

1、喜用的財星在年柱

八字中,財星為喜用神,而且在年柱出現,那么代表祖上是自己的財神,日主的出生家庭比較優越,如果財星與日柱關系緊密,一般是能繼承祖上的財富的。

如果財星在年干,代表男長輩比較富有,財星越旺代表出生的家庭越富有,家中的祖輩或者父輩是日主命中的財神。如果財星在年支,則代表女性長輩富有,財星越旺越富有,如果財星與日柱關系緊密,代表日主可以繼承母親或者外婆等長輩的財產,女性長輩是日主命中的財神。

2、喜用的財星在月柱出現

八字中,在月柱出現財星,而且財星為喜用神,那么代表父母、兄妹是日主的財神,因為月柱是父母、兄妹的宮位。

如果喜用的財星在月干,那么代表父親富有,而且能得父親之助;如果喜用的財星在月支,就代表母親富有,母親對日主的幫助很大,只要孝順母親,自己的財運就會很好。

3、配偶是日主命中的財神

八字中,喜用的財星在日支婚姻宮,也就是配偶是自己的財神,所以日支的財星代表婚姻給日主帶來的財富。如果日支的財星是喜用神,且不受傷,說明自己的配偶經濟條件好,或者婚后自己會越來越有錢,而這個財運就是配偶帶給自己的。日坐正財暗合日主最好。如果日坐偏財,那么容易有第三者或者婚變的風險。

4、子女是日主命中的財神

八字中,喜用的財星在時上出現,說明子女有錢,子女會是自己的財神。因為時支是子女宮,也代表自己中晚年的情況,時辰的財星才是真正屬于自己的財富。時辰的喜用財星只要不受傷,就代表自己中晚年富有,自己的子女富有,這時子女就是自己的命中財神,會給自己帶來源源不斷的財富。

5、財星是喜用神還是忌神

如果命中的財星是喜用神,那么能夠生助或者保護財星的宮位六親也是自己的財神。比如對女人來說,財星是喜用神的時候,官星能保護財星,官星所代表的丈夫也是自己的財神。

如果命中的財星是忌神,那么能夠克制財星的宮位六親就是自己的財神。比如比劫克忌神的財星時,代表兄弟姐妹、朋友能夠幫助自己求財,這種情況下自己求財很難成功,反而適合與他人合作取財。

文:一泓師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