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肉橫生性必兇” 老易帶你讀《麻衣神相·神異賦》

    字型: 

上期講了“準頭豐大心無毒”。講一個人如果鼻頭豐大的人內心善良,沒有多少壞心思,所以在個人的事業發展上也會得到很多人的幫助和助力,進而在財富上創造成就。(可以點連結檢視上一篇)本期我們接著來講“面肉橫生性必兇”。意思就是一個人看上去臉上肉多,且面肉橫生之人,那么他很有可能是無情無義之人。

橫肉的定義是什么?一般來說,橫肉在臉上的什么位置呢?大概位于臉上顴骨的位置。所謂的橫肉,附著在顴骨上方,仿佛是多出來的一條肉。一般人臉上的肉是比較均勻的,是皮和骨頭相互配合且搭配柔和的,但是橫肉就是凸出來,且有條明顯的橫紋,高于面部這個水平面、腫起來的狀態。且不僅僅是顴骨部分的肌肉,腫肉一般來說是附著在肉上的部分比較多。

所以面生橫肉的人,多見于方臉,瘦臉的人很少見到橫肉。因為橫肉代表一個人的性格暴烈,古話說“肉有石”,臉上的肉如果粗露、橫露的話,就被看作是“頑石”,頑石容易傷人,容易有危險,所以面露橫肉的人性格比較粗暴,過于剛強,就像是鼻子很尖削一般,這類面相特征常常稱為“過陽”或“過剛”,為人處世不懂得柔和應對,性格上比較兇殘,遇事不爽容易動手。

所以一個人如果方臉或者國字臉,再加上顴骨部分橫張,大多容易見橫肉。所以面生橫肉的人不可以多與其打交道,因為這類人對你好的時候,會對你非常非常好,恨不得把一切都掏出來給你,但一旦恨你,他的做法就會很極端,甚至有可能傷及性命。所以跟這類人打交道,一定要點到即止,不能走得過近,一旦對方翻臉無情,自己就很難脫開身。

如果一個滿臉橫肉的人,眼眉又粗且露神,這種人的性格往往兇殘,往往造成很多社會刑事案件,做出很危險的極端犯罪行為。大家平時在看新聞或者生活中,有沒有仔細觀察過這類人,有些人的心理往往能通過其面相分析出來。做出傷天害理之事的人,其人面相絕不是慈眉善目,且必然面露兇色,行事狠辣。

文:仲易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