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開你的財富大門!2021年你該注意這檔投資

    字型: 

投資有學問,運勢來助陣。你想要在2021年敲開財富大門,打造你的被動收入嗎?若想要這么做,你該注意哪方面的投資呢?現在就根據流年財帛宮來詳細解析!

注意:本文參考2021年流年財帛宮主星,同時也是本命命盤的“酉”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流年財帛宮主星:太陽天梁、天機巨門、空宮(借對宮太陽天梁)

技術生財

今年對于你來說,是憑藉專業技術賺錢的一年。只要運用才藝、發揮專業能力,在自己最熟悉的領域默默耕耘,便有機會因為技術過人、愿意花時間和心思深耕,而收益頗多。若偏于空想、或是投機冒險,則難有進財,甚至遭受損失。

流年財帛宮主星:武曲七殺、廉貞破軍、空宮(借對宮紫微貪狼)

投機獲利

此年你在投資理財上的想法新穎獨特,行動力強,頗能把握稍縱即逝的機運。有利投資現下最熱門的領域,比如新興行業、高科技業、新能源、環保……只要是打破舊有觀念,敢于嘗試新的投資理財方式,均易有意外收益。

流年財帛宮主星:太陰、天同、空宮(借對宮天機巨門)

穩健求財

今年對于你而言,投資理財應走踏實穩健之路。投資上不宜投機,太過注重近利則易受損;應以長遠的眼光來看待投資項目。有利投資發展穩定的領域,如一些傳統的、穩健型的行業或項目,可謀求長遠財,獲益良多。

流年財帛宮主星:天相、天府、紫微貪狼

投資冷門

今年你的眼光獨到,投資理財敏銳度高,能洞察別人難以發現的商機,且頗能及時把握機會,獲利豐厚。有利挖掘比較默默無名、然而前景看好的領域。這些領域表面冷門,實則有利可圖。相反的,你在傳統、熱門領域反而不太容易獲利。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