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再一次驗證相書關于痣的記載

    字型: 

歷經上千年傳下來的相書中,有很多非常玄奇的記載,特別是關于痣相上的,痣在什么地方出現,代表什么人出什么事,幾乎可以說現有科學找不出任何的解釋。

經過對氣運和人體的研究,我曾經對此作過解釋,氣運影響著人體的生命狀態,包括健康,情緒,心理,及環境,那么痣其實也是從氣運變化中由人面上顯現。

有網友再次讓我親證了相書上描述的正確性,她發相片讓我看了前不久在額上長出來的痣。相書中云,額左右分父母,額左生痣,父有危險,額右生痣,則母有危險,其位置細節上又有分不同親戚,具體這里就不講了,但是可以確定是左邊代表男性長輩,右邊代表女性長輩。

當從其八字上再看,也是今年父親有危險,而且占卜上看同樣如此。由此可見氣運所顯無論是面相八字還是占卜,都是不同方式揭露出問題的實質。

為什么說這是再次驗證呢?曾經有一次,是看到相書中講,如果眉毛之上的部位長有白點,則是父母最晚半年內會亡故。左邊父親,右邊母親。當時覺得人怎么可能無故生出白點,會不會是得了白癜風,但就在大約兩周后,一位友人的母親病重,當時去探望時,就看出其眉毛上部位就出現很小的白點,大約十幾個雜亂分布。不出所料,其母親大約五個月后病故,而且病故后不到一周,其眉上的小白點自動消失。

由此可見,相書記載的絕大多數都是古人經過無數次驗證后的經驗總結而來。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