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KILLER :12生肖2021年5月運勢預測

    字型: 

運氣來了,有的時候,做什么都順利,也就是:“逢山,山有路;遇水,水有橋!”但是,有的時候運氣不好,做什么都“差一步”,干什么都不順心。因此,大家都比較關注“運勢”。

但是,你們是否又知道:當你知道自己的運勢,自己該如何把握嗎?其實,我們看待運勢,應該像看“天氣預報”一樣:知道是晴天,就好好努力,做自己該做的事情,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把握。當知道是“雨天”,咱們就帶好雨傘,把門外曬的衣服都收回家。這樣“運勢分析”才有意義。

如果只是單純地想聽“吉祥話”,筆者明確地告訴你:“別管別人怎么寫,但是我不可能的!所以,我這里也得不到你想要的,是什么,我就會寫什么!”因此,喜歡筆者文章的你,一定也要伴隨著筆者一起努力;不喜歡筆者文章的朋友,也請閱讀完畢以后,仔細思考。

最近一個月內,筆者更新會比較多,沒法逐個提醒;當你選擇了關注,也就相當于訂閱了筆者每一篇文章的“更新”,會由系統第一時間推送給你。今天,咱們來聊聊12生肖在5月中的財運、事業運、感情運!

生肖鼠,5月運勢分析

生肖鼠,在進入5月以后,由于3,4月運勢皆不錯,會有點飄的感覺。話可能會更多,事相對的會做得更少;這樣,會讓人有種“浮”的感覺。而且伴隨著“節氣”臨夏,會變得更加“懶散”。但是,好運勢,也一樣在這個時間段。無論是在學習,交友,事業上,這個月都會很好。所以,千萬要戰勝自己的懈怠心,減少自己喜歡“吹噓,夸大”的語言特質。讓自己更接地氣,也能更腳踏實地地投入工作,學習之中。

在這個月中,你們只要能調節好,創意與學習能力都會很強;在感情上,你遇到佳偶,與戀人相處更和睦的可能性也都在增加。所以,筆者建議,在換季的時間段,同時也是一個新的小運勢的開始。屬鼠的朋友,千萬不能讓自己“懶散,糊涂”渡過這最燦爛的“小滿”節氣。讓自己元氣滿滿,伴著收獲滿滿吧!

生肖牛,5月運勢分析:

本命年,民俗中也稱:“犯太歲”。在這個月中,溫度提升,巳火中燒,生肖牛等于“濕土”變“燥土”。所以,無論是脾氣,還是耐心都會變差。很容易與人發生爭執。而且,今年整個一年對于生肖牛都有“奪食”之患:也就是說競爭會比較大。因此,如果你保持冷靜,引“水”潤土,土再生金,金再生水,迴圈不息,你在職場中與同事競爭,會成為優勝者。

在感情中,你與人競爭,你越有耐心,成功幾率越大。在家庭中,你與家人相處,你越有包容心,你越能得到“支援,理解”。反之,燥土不生金,金又難生水,你就會被自己困住,一再糾結,胸悶,頭疼也就隨即而來。

相信,很多生肖牛在現在,就開始陷入兩難的狀態,感覺很喜歡發脾氣,很喜歡與人計較。在這里,筆者建議你們:“平燥,旺水”。你們越計較,你們得到的會越少,不如鍛煉自己平和下來。

相信筆者,在今年筆者的生肖牛運勢分析中,一定會給你們最有力的支援與建議,幫助你們在“奪食”之年,成為最終的勝利者。

生肖虎,5月運勢分析:

在進入5月以后,辛丑年癸巳月,巳丑暗拱“酉金”,“辛金”通根透支,力量強大。這也代表著,在溫度進一步提升以后,生肖虎的各方面壓力都會變得越來越大。因此,生肖虎5月中,一定是忙碌,而且勞累的,不要琢磨“安逸”了,基本沒有任何可能性。在尖銳的狀態下,情緒也會激起心情的不穩定,很容易發脾氣,也很容易“多慮,過敏,偏頭疼”。而且夏季首月中,濕氣較重,也會讓生肖虎感覺到“乏力,負面情緒重”。

但是生肖虎本身性格又比較要強,在“辛金”氣旺的條件下,這個月也會非常在意面子,會非常介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特別是“巳丑”拱“辛金”的情況下,代表著“爛桃花”發生的幾率倍增。如果你屬虎,又已經結婚,戀愛;要注意自己另一半是否有“劈腿”狀況出現;還有你自己也要多加強自制能力,因為這個月你自己可能也會在戀人之外發展自己的戀情!

而且,在這個月中,很容易“做錯事,說錯話”,導致犯小人。所以,與人相交,一定要把持有度,否者很容易出現問題!在家庭中,因為“金銳”帶來的焦躁與不安分,再加上工作生活上的壓力,很容易與家人沖突,爭吵!

因此,筆者建議,在整個5月中,生肖虎要以“避小人,防范爛桃花”為主!尤其是生肖屬虎的女生。這個月在財運方面,基本與上月持平,不會有太大的出入;所以,一切保守為宜!

生肖兔,5月運勢分析:

如果說生肖虎,犯爛桃花的可能性很大,那么生肖兔,就要更加小心。在4月底,接近5月;生肖兔女生,會明顯發現,有很多追求者出現。巳丑拱金,讓辛金力量倍增,而辛丑年,本來辛金就屬于氣旺。而“辛金”對于“生肖兔”,本來就代表著“壓制,偏官”。所以,在感覺到“孤獨,不被理解”的狀態,5月中的生肖兔,尤其是女生。很容易在朋友飯局,聚會中,認識異性朋友,而且很容易“一見鐘情”。但是,這些都是“流水姻緣”,不但無益,還容易增添內心深處的壓力,導致自己“反復糾結,取舍難斷”,對工作,生活,身體,皆不利。

而且在整個5月中,辛金對于生肖兔,也代表著“卯酉對沖”。因此,“走神,注意力不集中,失眠,感冒”都會伴著生肖兔。在這里,筆者建議:盡量避免5月中,過多的朋友聚會,少玩游戲,少在社交軟體,群中浪費時間。既然“卯酉”相沖力量大,就應該用“水”介入化解對沖。“水”代表著智慧,也代表著包容,靜,學習。

已婚,已戀的生肖兔,要嘗試去理解自己的另一半,而不是讓自己對他的失望占據內心。沒事多讀讀書,鍛煉自己的定性,不要去想亂七八糟的事。特別是感情上,要記住:“自古多情空余恨,更那堪冷落清秋節!”

生肖龍,5月運勢分析:

生肖龍,進入5月后,運勢明顯提升。巳火入局,濕土得潤,培金有力。所以,在這個月中,生肖龍無論是在“學習,工作,投資,感情”上都是游刃有余。語言表達能力強,干勁十足,創意滿滿。所以,無論是“感情運,貴人運,財運,事業運”都是非常好的。尤其是從事“寫作,研發,客戶拓展,業務類”的生肖龍,在這個月更是能很好地發揮自己的一切潛能。所以,生肖龍,在這個月中,只需要保持自己的熱情,就一定能收獲滿滿。

時運使然,筆者對生肖龍,也沒有太多建議。唯一就是希望你們能在這個月中:不要懈怠,龍騰四海,多做,多說,多想!

生肖蛇,5月運勢分析:

生肖蛇在進入5月后,由于“辛金”氣盛,癸水潤局乏力,所以在4月底,就會感覺內心焦躁,坐立不安。而且由于辛金氣盛的情況下,“卯木”受到壓制,從而非常要面子,也非常沒耐心:易怒,易抬杠。因此,在身體上很容易出現“過敏,口苦,渴飲”等問題。而且,在這一個月中,很難集中注意力,去好好做一件事。所以,在這個月中,無論是“投資,理財,工作,人際關系”都要謹慎。不要隨意而為。

在筆者看來:盡量以保守為主,朋友借款,或者邀請合作投資,這個月都最好拒絕。沒錯,別人說的項目,都是賺錢的項目,但是你進入后,卻很容易“血本無歸”!因此,一切以“謹慎為宜”。在感情上,也很容易因為脾氣差,急躁,而導致“爭吵,不合”。所以,一定記得要多控制脾氣。

既然知道這個月“金燥火旺”,那么,就需水潤局。“水”代表著“靜,包容”,所以,這個月盡量減少聚會,出行,飯局。多在家里呆著,多看幾本書;多練練字,以靜制動,也是很好的選擇!

生肖馬,5月運勢分析:

生肖馬在進入5月后,會感覺非常“缺錢”,因此對財富的渴望在5月會非常強烈。壓力也會變得非常大。但是因為浮躁,無論各項“投資”都不會很順利。正符合民俗中的那句:“欲速則不達”。因此,一定要慢,否則這個月不止不能“進財”,反而可能還會“破財”。在進行任何投資,借款,理財項目都要更加仔細地深入了解,謹慎處理。

而且金旺對于生肖馬脾氣上的影響會更大,無論在情緒,性格上,都會感覺更加暴躁。說話也容易難聽,大聲,吆喝。所以,一定要讓自己更加“和氣”:因為如果急于暴脾氣就能“財運好”,相信每個人都會變成這個樣。但是實際情況是“和氣”才能“生財”。因此,一定要保持態度上的“和藹,客氣”,這樣才有益于你的“感情,財運,事業運,貴人運。”

如果,這個月精力過于旺盛,筆者建議你們通過晨跑來撫平“焦躁”。在每天的卯時(5點-7點)起床鍛煉,“卯時”主濕,能很好的撫平“金燥”。也能更好的讓自己在一天之始,更加有精神;而且早起,就能早睡。當有了充足睡眠以后,也就能更冷靜,更細膩,更有耐心地處理問題。所以,在5月中,請生肖馬的朋友,一定堅持鍛煉,相信筆者,這對你們絕對益處多多。

生肖羊,5月運勢分析:

生肖羊,在進入5月后,首先面對的就是“有苦說不出”。無論是在“感情,事業,財運”上,都會遇挫,而且是那種吃了虧,由于“各種原因”類似:親戚借錢不還,父母親,戀人要求過高。都會導致內心沖突增加,情緒不穩定。因此,在這個月中,生肖羊,也最好不要過于焦躁,因為一旦動了氣,會把本來就不佳的運勢變得更加被動。

在燥土生金乏力的情況下,自己說話也不會太好聽。所以,筆者建議:生肖羊,在這個月中,盡量少說話,多做事。把更多的時間放在沉淀自己,學習,鍛煉上。在今年中,入秋后,比較利生肖羊運勢,那么,咱們就不急于一時,一切等到金秋,再做打算!

生肖猴,5月運勢分析

3月,4月,生肖猴的主要問題,就集中在,一點點小事情,都會讓他們來回糾結,導致心情上面總是處于“焦慮”狀態,還會一定程度的影響睡眠,導致“胸悶,氣短”等問題。從4月底開始,溫度開始上升,生肖猴的這些問題都會一掃而光。思路會慢慢變得清晰,也慢慢了解了,在現在從事的事業,投資上,誰是自己的貴人,誰是應該“規避”的小人。在思路清晰的條件下,自然心情也會舒暢,做事也會順利。

不過在財運方面,生肖猴本月中,屬于平平無奇。所以,“投資,理財,或者借款”最好都不要有“大額”,基本上都屬于“竹籃打水”。這個月最應該做的就是“交貴人,維穩關系”。業務談不成,不要急,先把客戶維護好;不要急躁,人比錢重要;工作壓力大,一定做好,因為這個月你的上司,同事都在看著你,一定保持最佳狀態,把手頭的事情,都“按質按量”完成。

在這個月,雖然財運平平,但是“提升”的可能性還是有的。所以,一定記得不要著急。尤其是注意“口舌”這方面。在4月底,因為忙碌,你們有時候會說話很不好聽,這樣,既對家人團結不利,也對“貴人運”無益。所以,在這方面一定要注意。其他,這個月維護好自己的“好人脈”即可!

生肖雞,5月運勢分析

生肖雞,在5月中,“巳月會酉金再合丑年”,三會金局。代表著生肖雞蓄勢待發,已經到了一個臨界值。什么意思呢,就是在年初,生肖雞一直籌劃的事情,一直覺得時間上,物料上,關系上,都還沒到合適的時候。所以,一直都在“隱忍”狀態,但是這個月,就很憋得住了。無論是脾氣,干勁,激情,都是滿滿的。因此,睡眠會受到影響,耐性會變差,燥氣會更強。在這個月,生肖雞一定注意“腿,坐骨,腰骨”等問題,很多生肖雞,在這個月中,都會“腰,腿疼痛,睡眠變差”。

那5月是否利生肖雞財運,事業運呢?很遺憾,這個月并不是對你們很好的一個月。因為,燥氣太強,難免做事沖動,正符合:“欲速則不達”這句古語。因此,如果你是生肖雞,看到這篇文章,盡量把那顆“躁動”的心收回來。本月不進行“大投資”,一切等待6月。

在感情上,生肖雞本月,因為脾氣過大,耐性太差,很容易“分手”。所以,控制脾氣,就是你們這個月最應該做的事情。越是生氣,越是容易“胸口悶,疼”;越是急躁,越是難能成事。一切慢慢來,多靜坐,多飲茶,多練練毛筆字,多讀讀書,都是很好抑制“燥氣”的方法!

生肖狗,5月運勢分析

生肖狗,在進入5月后,“犯小人”征兆非常明顯。所以,在4月底,就應該多多觀察,經常在一起的人,是否有點“不符合慣性”。這個月中,你們在說話的時候,經常會得罪人,因為背后,有人會把你說給她聽的話再添油加醋,轉述給別人。因此,雖然這個月中,你們非常想“抱怨”,但是筆者建議你最好“憋著”。

在“犯小人”明顯的時候,最應該做的就是“謹言慎行”!而且,在入夏的月份中,生肖狗的性格也極為焦躁,要面子,很容易與人發生沖突。在這里,筆者也建議:“退一步,海闊天空”,不用過于計較,小人在暗,你在明。去計較,只能讓人“得逞”;而讓自己陷入“被動”。

所以,這個月中,減少“聚會”,盡量自己多呆著,為最佳。而且,未婚男女,在這個月中,盡量不要去見家長。因為,在“不討喜”的時候,互見家長,只能增添不良印象。所以,總體來說,生肖狗,在5月還是謹慎為佳。

不過,在事業上,還算比較順利;可以多投點精力,放在“工作,學習”之上。也算是“避小人”的一個好方法;你不做錯事,“小人”肯定也無從下手!

生肖豬,5月運勢分析

在4月底,生肖豬會感覺到明顯的糾結,也會面臨一系列的“選擇與抉擇”。然后,同時到來的就是“多慮,憂郁,失眠,以及情緒起伏大”。但是,這個月中,也是比較利生肖豬“財運,事業運,感情運”的。因為,巳火暖局,正成“水火既濟”之勢。所以,在這里,筆者建議生肖豬:“在這個月中,遇到問題不要慌亂,也不要多想;把利害關系,好好分析下,輕松進行選擇!”因為,在好運勢的情況下,基本是逢人有助:只要你開口,別人一定會幫忙。逢事有解:無論你遇到什么樣的難題,總是會有機緣巧合,幫助你順利渡過。所以,在這樣的前提下,好好地靜心凝神,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做事”上,而不是“想事”上,豈不是更好嗎?

在這個月中,水旺會造成一定的懈怠心與悲觀思維。筆者建議生肖豬,在5月中,不要怕曬,多接觸陽光;多在清晨選擇鍛煉。伴隨著你們的努力,一定會在“財運,事業運,感情運”上都能有所“斬獲”!

以上,就是12生肖的5月運勢分析,如果還感覺意猶未盡的話,請關注筆者。馬上進行的就是不同年份的生肖5月運勢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的讀者朋友:5月中,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運勢,娛樂為主;也請大家一笑了之!

文:LILKILLER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