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老婆的好視而不見,喜歡在外尋花問柳的生肖男人

    5749閱    字型: 

有的男人表面上看著西裝革履,一副成功人士的模樣,頗有幾分紳士風度。可一旦花心起來,有大把的機會出軌,因為他們確實很有異性緣,都會被他們的外表所蒙騙。這種男人對老婆忽冷忽熱,視而不見,就喜歡到外面尋找新鮮和刺激。下面這些生肖男人也都如此。

生肖豬男

屬豬的男人性格溫和,對外人大度,不計較,可是對自己的老婆卻格外的苛刻嚴厲。心情不好就沖其大呼小叫,當保姆一樣使喚。即使對方不計較,對他好,也是全然不放在心上。他們一直覺得自己家的沒有外面的女人漂亮溫柔,哪怕老婆為其付出很多,對他再好,還是喜歡到外面去采野花。

屬豬的男人如果心情好了,可能對妻子也還不錯,時不時的哄對方開心一下。可是稍有不滿,就會把氣撒在對方身上,一點也不顧及對方的感受。而且還借機出去沾花惹草,時不時的拿外面的女人跟自己家的做比較,一點也不重視老婆對自己的好,即使傷透對方的心卻渾然不知。

生肖兔男

屬兔的男人溫文爾雅,斯文好相處。可實際上跟其相處久了才知道,原來他們也有粗暴無禮的一面。即使是跟自己的老婆相處,有時也蠻不講理。如果自己心情好的話,倒也還好講話,可一旦在外面遇到不順,就會拿家里人出氣,即使愛人為其付出再多,也直接忽視。

屬兔的男人在外人眼里,就是典型的儒雅之人,穩重踏實,有很多女孩子都對其有好感。他們也就借此機會拈花惹草,亂采野花。哪怕愛人對其再好,也只是當時覺得溫暖,感動一下,過后立馬就拋之腦后,照樣跟外面的異性搞曖昧。做他們的老婆,就得先把自己變得強大,方可駕馭對方。

生肖羊男

大多數屬羊的男人都有一些花心,感情生活多有不順,這可能也是他們人生中的最大遺憾。他們平常總會表現出游移不定的情緒,在三角關系中也常常處于被動狀態,需要別人助力才能處理好彼此的關系。即使自己結婚了,可能依然跟外面的異性保持聯系,且表現的有些親密。對于愛人的好,也直接視而不見。

屬羊的男人看著體貼別人,對誰都是一副和藹可親的模樣,可實際上卻也有固執己見的一面,動不動就會亂發脾氣,拿身邊的人出氣。他們總感覺外面的女人比自己老婆要好,要貼心,可他們不知道,外面的花花草草對自己都是有所圖的,難得有真心。

生肖猴男

屬猴的男人本就喜歡追求刺激和新鮮感,在感情方面也是如此。如果已經結婚了,跟一個人相處太久,難免也就會產生審美疲勞,漸漸的沒了先前的激情。于是就開始到外面去采野花,繼續尋找新鮮感,認識新鮮的人,全然不顧及老婆的感受。哪怕老婆為對自己再好,也常常忽略帶過。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屬猴的男人雖說喜歡到外面去拈花惹草,招惹其他女人,但是家庭責任感還是很強的,不會因為外面的花花草草而導致婚姻破裂。他們本是聰明之人,即使自己在外面有不雅之事發生,但還是會時不時的討好一下自己的老婆,做一些讓對方感動的事情。

生肖雞男

屬雞的男人風流倜儻,裝扮時尚,每天把自己收拾的有模有樣,看起來儒雅大方,非常紳士,因此總能吸引異性的目光。這也就給他們增添了許多出軌的機會。即使已經結婚了,老婆對自己也很好,可依然會到外面去拈花惹草,對于老婆的好,似乎也是視而不見。

屬雞的男人本就自我,一直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太會顧及別人的感受,即使傷害了身邊的人,還自圓其說的認為自己沒錯。他們心情好的時候,對老婆到也還算貼心,可如果在某些方面受到了委屈和刺激,便會把氣撒在身邊人身上。可對外面的女人,卻依然溫柔多情,連重話也不會說一句。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