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運先盛后衰!這些生肖要趁早多存錢

    字型: 

很多人對流年存有美麗的錯誤期待,認為年初投資時嘗到甜頭,代表今年財運看好,該趁機把握。殊不知是驚鴻一撇,導致“先盛后衰”的處境,如何居安思危、提早因應,紫微黃曆網點名底下這些生肖,快來看看2021年財神爺給你的考驗是什么!

生肖蛇

一向對金錢敏銳的小龍們,搶錢的腳步往往邁得很大,深怕錯過了寶貴的進財良機。但也因為今年財運不夠穩健,如果過于貪心,或是一時胡涂,押錯了寶,可就會造成本來看似樂觀的投資,幾個月之后卻慢慢浮現虧損的跡象。

小心駛得萬年船,既然沒有財運撐腰,不妨把原來的目標修正,比如原本投資想有15%的獲利,胃口小一點,能有5%左右的報酬就該落袋為安。同時,一段段靠累積小收獲,來成就大收獲。就算風向突然轉變,也能控制好風險。

生肖羊

遇到流年正沖,原本財運就兇多吉少。越是進入下半年,越容易險象環生,破財機會增加。尤其看來沒有殺傷力,又能讓自己開心的“血拼”,會陷入財務排擠效應,讓你存不了錢,又理不了財,反而不知不覺被劫財,得提高警覺。

除非你生財有道,有條件滿足購買欲,否則對于小資族來說,這幾個月懂得拒絕誘惑,才不會存款見底、痛苦不已。建議馬上開始設定每月發薪日定期定額扣款的基金,把錢跟自己隔離,就能把破財負面影響降到最低。

生肖豬

重視朋友的你,今年有可能被奸人所害,尤其是過于相信朋友,對方一提出有賺錢的好渠道,或是自己手頭不方便,希望你能拿錢出來時,務必要多個心眼,更要做最壞打算,否則一旦發覺不對勁時,恐怕造成朋友和財務的人財兩失。

偶爾裝裝窮,無損你的尊嚴,尤其在今年,還能幫你過濾掉不少破財的困擾。若是做不到,至少錢財不露白,在外稍微低調些。理財時,相信專業品牌比聽信理財專員更重要,方能避免人為干擾而損失。

生肖兔

受流年磁場干擾,理財判斷力較弱,而且有不服輸、不信邪的想法,一旦遭遇虧損,不僅不止血抽身自保,還會為了要回本,證明自己沒有錯,甚至借錢來加碼。除非景氣好,有大環境助陣護身,否則,將呈現快速下滑的危險趨勢。

既然明知山有虎,就無須偏向虎山行。投資理財想賺錢是一輩子的功課,不必急著在今年見真章。建議你除了生活開銷的費用,其他的錢以長天期的定存冷凍在銀行,等到明年春暖花開時,再做打算,讓自己無財可破才是守財絕招。

財運縱然有好壞起伏,但工作賺錢的能力卻深深影響著財運的基礎,當察覺運勢低落時,就要忍住,不能胡思亂想,不要冒險。做好開源節流,守住自己積累出來的一桶金,留得青山在,一旦運勢翻轉向上時,你才有出手賺大錢的籌碼和資格。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