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家庭富有責任心的男人都有哪些八字特征?

    字型: 

婚姻中,男女雙方必須都要對家庭負責,不然就容易出問題。負責的人會對家庭付出,有事情一起分擔,愛護家人。相反,一個人不負責就會給家人帶來麻煩,傷害家人。那么怎樣從八字的角度,判斷一個男人是不是有責任心呢?

1、印星、正官起好作用的男命

八字中,印星代表道德品性、責任心。當其發揮好的作用,男命一定是一個仁慈的人,這樣的日主不會輕易傷害別人(包括家人),而且這樣的男命非常無私,對別人好。所以,印星作用好的男人通常對家庭比較負責。

正官,代表男人的行為正派,正官作用好的男人會很正派,不亂搞。自律性比較強,不會亂沖動發脾氣,因為他為別人考慮。所以這樣的男人,婚姻一般很穩定。

反之,如果八字沒有印星和官星,這種男人不喜歡被道德約束,喜歡胡作非為,沒有責任心,對家庭不上心。尤其是食傷、財星太旺的男人,生理欲望強而且沒有道德約束,是很容易出軌的。

2、八字婚姻宮穩定的男命

男人八字的日支是婚姻宮,婚姻宮代表婚姻的狀態以及婚姻的質量。如果婚姻宮坐喜用神,且沒有被沖、刑、害,這樣的婚姻通常比較穩定,家庭生活和氣,對妻子比較好,婚姻給男命也會帶去好的作用,自己也會好好珍惜感情。這樣的男人會對家庭負責,相反,如果婚姻宮受傷很嚴重,這種男人自己行為本身就會破壞婚姻。

3、財星清純沒有出現混雜的男命

男人八字中的財星代表妻子,如果財星清純沒有出現混雜,而且財星是喜用神,代表妻子可以旺自己,這樣兩人的婚姻也比較穩定,幸福。男人對家庭負責,也沒有感情混亂的資訊。當然這種男人的妻子也是很不錯的,值得他好好珍惜。

4、沒有比劫克財的男命

男人八字中,比劫是克妻的。比劫太旺的男命,一般都有克妻的現象。比如男命脾氣暴躁,以自己為中心,不考慮妻子及其家人,嚴重的還可能對妻子出手。通常這樣的男命是很難對家庭負責的,因為他只關注自己,這種男人根本就不會好好的去愛女人。八字克妻的男人,如果克的太重,可能會把妻子逼走,所以這種男命對家庭是不負責任的。

文:一泓師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