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父母的孩子八字都有什么特征?

    字型: 

每個人從出生那刻開始,生辰和八字便是注定的了。因此可以說是十分的重要的,而在古人來看,這些更是十分的避諱,一般都是不會讓人知曉的。那么旺父母的孩子八字有什么特征?

年月有喜用印星出干的人

同理,年月印星為喜用,且透顯在天干,如果這個印星能夠發乎月令,或者得月令生旺之氣,或者逢生有根,沒有它柱刑沖克破的人,體現出父母大多賢德,具有好的名聲與文采。大多是文化人,或者出生在書香世家。自己青少年時期,能夠得到父母的疼愛,享受父母賢能。同樣,也體現有了孩子之后,父母在這些方面會有更大的發展。

八字五行對父母助力大的人

如果父母的八字都是木很弱,很需要水來生,要是寶寶八字正好是水旺水多,由于寶寶出生后與父母都是一起生活的,相處久了,家庭成員之間八字五行無形中就會起到互相助益的作用。這樣以寶寶很旺的水來生父母的弱木,父母虛弱的木得到水的幫助。木自然就開始生氣蓬勃。父母從窮困潦倒變成大富大貴也就指日可待了。

身旺年柱見食神、正偏財、正官的八字

在八字算命中把一個人的八字四柱比喻為一棵樹,年柱比喻為根,代表的是父母宮,月柱比喻為苗,代表的是兄弟姐妹六親宮,日柱為花,代表的是夫妻宮,時柱為果,代表的是子女宮。如果寶寶出生后,當寶爸寶媽們排出寶寶八字,發現寶寶八字身旺,年柱中有見食神,正財、偏財、正官等幾種喜神的。就表示寶寶注定要出生在一個富貴之家。如果父母要是貧窮的,也會逐漸富裕。是屬于出生以后可以給父母帶財運,旺父母的八字。

年月有喜用官殺出干的人

年月官殺為喜用,且透顯在天干,如果這個官殺,能夠發乎月令(就是為月令藏干之物);或者得月令生旺之氣;或者逢生得助,通根在地支,且不受它柱刑沖克破,說明父母有官職,為官威,官名,具有不錯的社會地位。孩子青少年時期,也容易因為父母得貴而利益孩子,因此,這類孩子也是可以旺父母的孩子;常常能夠因為有了孩子而官運亨通。

源自:法迦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