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財運上漲和下跌最狠的生肖

    字型: 

流月不一樣,當然12屬相的財運也是不一樣的,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公曆5月份,哪幾個屬相財運上能上漲?哪幾個屬相財運跌落呢?根據祖國命理學和位理學的統計,鄭博士得出如下結論,供朋友們參考。注意:本文說的是本月屬相的財運漲幅和跌幅的前幾名,并不是說明該月財運最高和最低的屬相。

一、財運漲幅最大的幾個屬相

第1名:屬龍

屬龍的朋友本月的財運指數相當不錯。財運指數從上月的77沖到了本月90分。正財開開心心順風順水,偏財機會來臨需要明察。鄭博士給你點贊,尤其是76年、88年朋友正財更突出,而64年的朋友會是偏財突出些。不過,由于破太歲,鄭博士提醒除了請錦囊化解外,也要謹慎合伙,防止陷阱。

第2名:屬雞

屬雞者本月財運指數也沖高——從上月的86沖到了本月93分——財運一沖而上開門見喜。鄭博士提醒你正財要入袋為安,偏財要抓住機遇機不可失。另外,鄭博士提醒你要帶眼識人、注意招貴人、打小人哦——尤其是除了事業上小人、還有情緣婚姻上的小人哦——特別是69年女性和81年男性。

第3名:屬鼠

屬鼠的朋友與屬雞朋友類似,本月財運指數從上月的84沖到了91分。鄭博士給你點贊,因為你的財運本周不斷攀升,正財是貴人助力好運來臨,而偏財也是要抓住機遇試試無礙;不過,借貸:錢財來往需要警惕。鄭博士提醒:尤其是60年男性和72年、84年朋友更應注意哦。

第4名:屬牛

屬牛的朋友在本月財運從上月78分上升到85分,對于今年本命年犯太歲的你來說——有此表現,也是很不錯!特別是73年和85年的朋友朋友來說正財更加明顯,而61年和97年朋友不分男女,則是偏財更勝一籌。鄭博士提醒你要繼續化解沖犯太歲的影響,爭取本命年一沖而上。

第5名:屬狗

屬狗朋友本月財運指數從79分上升到96分——這與屬牛類似——而且今年你也是刑太歲。財運本月財運開始回升——正財是貴人助力好運來臨,而偏財這要提高警惕不要勉強,借貸也要淡定情緒不要沖動。鄭博士提醒你化解刑太歲不能忘,如果還沒有請錦囊化解,抓緊為宜。

二、財運跌幅最大的幾個屬相

第1名:屬馬

屬馬朋友本月事業財運嚴重遭遇霧霾,財運指數從上月的90分跌到78分。特別是66年男性和78年女性更明顯。財運本月財運回到低谷,正財漏財破財時而發生,偏財斷然不可守住財庫。屬馬破太歲又害太歲,一定要請錦囊化解,同時要注意帶眼識人、謹慎投資合伙,才能招來貴人助你一臂之力。

第2名:屬虎

屬虎的朋友在本月財運指數從上月的92分下跌到82分,由于流月運勢不好,導致你財運低迷——財運遭遇霧霾需要化解:正財漏財可能需要防備,偏財抓緊回收不能馬虎。——尤其是是62男性和74女性更嚴重。鄭博士提醒務必要收緊銀根,抓緊收回各方面資金,入袋為安、穩住自己財庫非常重要。

第3名:屬羊

屬羊朋友今年沖太歲,如果你還沒有請錦囊化解,那么,你本月財運指數從上月的91下降到80分。尤其是67男性和79年女性更是如此,財運態勢不容樂觀——正財:小人搗鬼前景堪憂,偏財:看看再說穩住自己。鄭博士提醒除了要請錦囊化解之外,還要捂住錢包,也要注意親朋好友之間錢財來往。

第4名:屬兔

屬兔的朋友本月財運指數呈現下降:從上月的83分跌到79分,要小心漏財破財哦——本月財運繼續下調,正財要穩住財庫不能破財,偏財斷然不可守住錢財——

尤其是75男性和87年女性更加明顯,鄭博士提醒本月開始流月對你不利。記住除了要打小人之外,千萬不要去搞股票、基金等偏財。

文:鄭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