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夏季 這些人容易有意外之財

    字型: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雨水越來越多,夏天的氣息也漸漸地濃烈了。雖然一年里面夏天肯定都是炎熱的天氣,從五行來說都是火旺。然而,因為年份的不同,其里面也還是有很多的不同的,如月份天干的不同,如五運六氣中客氣的不同等等,這些都不斷地影響著這個運勢或運氣的。

例如,從今年夏天的組合來看,下面這些人會比較旺財,或比較容易有一些意外之財等等。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人,在今年夏天里面旺財,容易有驚喜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人,比如出生在1952年的壬辰年、1953年的癸巳年、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2年的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等等,就是出生在壬年和癸年的人。首先今年是辛丑流年,這個土金相生,金旺自然生水,這個水就旺了,在水旺的同時,而水是以火為財星的,在夏天剛好是火最旺的時候,并且,今年夏天是水木透出,水幫身勝財,木是食傷生財,所以,明顯是旺財的,是容易有一些意外之財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或1的人,在今年夏天里面一樣會旺財,有意外之財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或1的人,例如出生在1950年的庚寅年、1951年的辛卯年、1960年的庚子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0年的庚戌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0年的庚申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0年的庚午年、1991年的辛未年,總結起來就是出生在庚年和辛年的人,這個主要也是因為今年是辛丑年,辛也是金,能助旺這個金的力量。然后,這個月份的天干分別是食神財星,加上火也是官殺,是財官相生等等,加上丑土濕土能晦火生金,更能助旺庚金勝任財星,因此,在這個夏天里面一樣會旺財,也容易有意外之財等等。

三、生肖屬虎的人,在今年夏天里面一樣財運好,一樣會有一些意外的收獲等等

這個生肖屬虎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寅,這個寅在今年辛丑流年里面,本身就是吉星匯聚,而且,是最好、作用最大的吉星到這個寅宮里面了,如太陽吉星、如這個天乙貴人吉星等等,這個在今年里面運勢就不一樣。然后,在這個夏天里面,天干是水木,地支是火的,其實也是水木生身幫身,火是食傷能生財的,在本身旺的同時,食傷是泄秀生財的,因此,從這些微妙的組合關系來說,其實在這個今年夏天里面一樣財運好,一樣會有一些意外的收獲、驚喜或者說是一些意外之財等等。

四、生肖屬雞的人,在這個夏天里面也容易有一些意外之財、橫財

生肖屬雞的人,為什么在這個夏天里面財運也好呢?首先也是和年份有關的,因為年份是大的方向、趨勢,這個大的方向、趨勢往往決定著月份的好壞、吉兇、變化的,如這個生肖屬雞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酉,這個酉宮里面在今年里面同樣也是吉星到的,比如有祿神星、金匱星等到,所以,本身也是旺財,利財的,如之前說過的也容易有一些置業的資訊等等。而在夏天里面,這個酉五行是金的,在夏天的天干是水木,一個是食傷,一個是財星,同樣也是食神財透出的,再加上在今年里面本身就是祿神星到,所以,在這個夏天里面也容易有一些意外之財,有一些橫財等等的。

五、家里東南方是廚房,洗手間,陽臺,水池、魚缸,在夏天也容易有意外之財

之前說過,這個東南方位在今年2021年里面是一個五黃所到的方位,其實煞氣是頗重的,但是,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的,既然煞氣重的一面,也自然可以有旺氣重的一面,因此,發揮得好或運用得當的時候,這個方位在今年里面同樣是可以旺財的。而在夏天里面,因為東南是屬木火的,在今年夏天主要的結構也是木火,所以,這個是相應的。因此,在這個夏天里面,如果家里東南方是廚房、洗手間,或臥室在東南方位,或是東南方位擺放有魚缸等等,或是陽臺,或有水池等等,同樣也是容易有一些意外之財的,在這些方面上也是可以留意的。

當然,不是說不符合上面這些情況的在夏天就不旺財了,肯定不是這樣的意思。只是說符合上面這些類型的,機會更明顯一些,或機會會更多一些。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