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女人這三處長痣非常重要

    字型: 

有網友問了痣相的一些問題,但是痣相這玩意沒辦法一篇來寫完,而且從相法來講也并不是單論痣相,不過有三處代表性的痣經過驗證卻是可以獨立判斷的。

一、女人最麻煩的痣是眉毛以下,眉下,眼上,眼下,幾乎都是不好的,包括到顴骨,嘴角,都不算好,但是唯一有眉上,緊挨著眉毛往上三厘米之內的痣,卻是好痣。如左眉之上生痣,則是其夫能賺到錢;如果右眉之上生痣,則是自身能賺到錢,哪怕五官再差,也能是小富之局。

二、還有就是腳背上生痣,此處只有女人腳背(不包括腳趾),生出痣來,必是富相。

三、第三處就是女人肚臍周圍的痣,肚臍里面長痣不是太好,女人肚臍之上生痣其后代必貴,肚臍之下生痣其后人則辛苦,且難以成才。

再次重申一下,因為不斷有網友來問痣是不是取了就好了?人一生有不同的時運,當時運變化時,對人體就有相關的影響,比較好的痣就如畫龍點睛一樣,特別是大運對整個命局產生明顯的影響時,就會在外在由紋傷痣破來體現。并不是因為這些體現而產生運勢,就如有的人運勢變化影響是長瘤子,是不是把瘤子切了運就不變化了?又如有的人長期熬夜有黑眼圈,是不是通過手段把黑眼圈去掉了后,熬夜對身體的壞影響就沒有了?

圖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