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想旺偏財?這些實用方法必看!

    字型: 

司馬遷在《史記》中說過: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意思就是蕓蕓眾生為了各自的利益而奔波,這種利益往通俗了說可以是指錢財。有了錢財物質生活得到保障,那么追求更高層次的精神生活就不在話下了。

財分為正財和偏財,與中規中矩守成的正財相比,機遇性、隨機性、意外性的偏財更為人們所津津樂道。那么在2021辛丑牛年,除了你能掌握的薪金正財外,如果提升自己的偏財運呢?

1、風水方面

2021辛丑流年飛星中,代表偏財運的六白武曲入中宮,代表財運的八白財星入兌宮,方位上來說中宮可順延至八方,兌宮則為正西方。所以對于有求財需求的朋友來說,不管是家里還是自己常辦公的地方,客廳或者辦公桌面要保持整潔、井井有條,有利于提升偏財運;而家中的正西方或者辦公桌的正西方可以擺放黃水晶球、金蟾等風水吉祥物,提升整體財運。

2、生活方面

古人講究天時地利人和,提升偏財運也可以從這三方面入手。

(1)從天時看財富運勢

天時可指流年辛丑,對于丙丁火日出生喜金的朋友來說,2021年財運相對來說會比較不錯,如果財運方面沒有起色,就要注意桃花方面。而對于非丙丁火日出生,八字喜金的朋友來說,2021年各方面運勢相對來說也會比較平順,但不一定財運好。而對于八字不喜金的朋友來說,如果今年有投資、炒股等意向的話,最好持觀望態度,不要冒然入市。

(2)從地利選出游方位旺財

地利可指有利于自己的方位。喜金者出行游玩以正西、西北為主;喜土者出行游玩以本地、東北、西南為主;喜木者出行游玩以正東、東南為主;喜火者出行游玩以正南為主;喜水者出行游玩以正北為主。多去自己喜用五行的方位,有利于提升自己各方面的運勢,當然也包括財運。

(3)從喜用看穿什么顏色旺你

人和可指穿著,通過日常服飾搭配助旺自己。喜金者可多穿白色系、金色系的服飾,服飾圖案多以圓形、半圓形為主;喜水者可多穿藍色系、黑色系的服飾,服飾圖案多以波浪條紋、梅花圖形為主;喜木者可多穿青色系、綠色系的服飾,服飾圖案多以直線、長方形為主;喜火者可多穿紅色系、紫色系的服飾,服飾圖案多以三角形、尖形、多角形為主;喜土者可多穿黃色系、咖啡色系的服飾,服飾圖案多以正方形為主。上述資訊也適用于佩飾,像是包包、帽子、項鏈、手鏈、戒指等。

文:易祈文化 張航語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