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這些特征的女人天生就是富人命

    5152閱    字型: 

窮富看起來只是兩個字的區別,可實際上卻是相差甚遠的兩種人生。窮人一輩子粗茶淡飯,整日里還要為了生活而勞碌奔波。而富貴的人生活卻能悠閑自在,不用太過辛苦就能夠財富不缺,衣食無憂。那么從體相的角度來看,有哪些特征的女人天生就是富人命呢?

脖子偏長

在相學當中,脖子代表一個人的支配欲,進取心,權利欲望以及個人能力等。脖子偏長的女人格局較大,識大體,氣質佳,性格可能有些強勢霸道,但是有能力,頭腦靈活。她們擅長社交,眼光獨到,對于經商頗有天賦,一般只要是她們看中的項目,十有八九都有較好收益。很多富家女或者貴婦脖子都生得比較長,這種女人天生就具有很強的指揮能力,能夠把身邊的人聚在一起,共同創造財富。而且大家也都特別相信她們,因為跟她們在一起做生意不會出現虧本,自然能夠贏得對方的信任。

印堂干凈平滑

印堂又叫做命宮,代表一個人的精神、愿望、性情、及壽命等。通常比較標準的印堂,是女人要一指半寬,男人則是二指寬為好。如果印堂位置平滑干凈,沒有任何紋路出現,那就說明此人一生運勢和運氣都不錯,事業順遂,家庭和美,福氣深厚。印堂位置不塌陷,沒有亂紋惡痣,寬度適度的女人,大多身體健康,運勢極好,事業經營得有模有樣,而且跟合作伙伴或者上下級關系融洽。這種特征的女人天生就是富人命,不僅出身好,而且個人能力也很強,一生都不會因為錢財而發愁,日子更是過得逍遙快活。

后背厚實圓潤

我們這里說的女人后背厚實有肉且圓潤,并不是因為肥胖而厚實。如果女人的背部干癟無肉,運勢較差,一生辛苦勞累,容易為了生計而發愁。相反如果后背生得厚實有肉,且比較圓潤的女人,不僅運勢好,而且還有過硬的靠山,在自己有需要的時候能給予支援和幫助。這類女人天生就是富人命,無論是個人能力還是家庭狀況都比別人要好很多。她們勤奮努力,積極向上,即便是生活條件已經很好了,也從不懈怠。而且她們感情道路順遂,婚姻生活幸福美滿,有幸嫁給一個有責任心且對自己好的男人,旺夫又旺家,日子越過越好。 

肘部有坑

肘部在相學中是代表一個人的行動力和支配力。如果將手臂自然伸直,在肘部后方有明顯的凹陷,看上去好像一個小小的坑。這種女人是典型的行動派,做事效率很高,風風火火,雷厲風行。只要是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情,會馬上付諸于行動,而不只是口上說說。這種特征的女人大多也都是富貴命,從來都不會因為錢財而煩惱。本來自己就聰慧能干,運勢也都不錯,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去獲得更多的財富。她們在職場或者是商場也是懂得審時度勢,把握時機之人,一旦有了目標和機會,就會卯足勁的往前沖,最終結果圓滿。

臀部豐滿

臀部豐滿的女人不僅具有吸引異性的魅力,而且做事穩重踏實,不浮夸。一般經濟條件都比較好,把錢財看的很緊,從不亂花一分錢。她們一生財運很好,無論自己從事什么職業,做什么領域,都可以通過自己努力而獲得豐厚的財富,錢財不愁,日子過得富裕。

古人形容有錢人就是說他“腰纏萬貫”,無論是現實生活中還是平常電視劇中,形容有錢人,富婆,都是豐滿而胖乎乎的。臀部豐滿的女人天生就是富人命,命好運更好,祖上的福蔭助力相當不錯,福祿雙全,家財萬貫,尤其是晚年坐享清福,富貴有余。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