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以后能發達的八字命格

    字型: 

人一生的財運,受很多方面的影響。運勢是起起伏伏的,在不同的階段,人們的財運也是不一樣的。比如在運勢好的年份,人們的財運也會相對的變得平穩或者比較旺。如果是在不好的年份,那么他們的財運也會出現下降的程度。那么什么樣的人,中晚年運勢比較好呢?下面就好一泓師傅一起來看看吧。

1.自己努力拼搏

八字中,如果時支有正財,代表該人命中的財庫是充盈的。可能年輕的時候不會發財,一般都是在中年的時候才可以。也表示出生家庭可能不是很好,但是通過自己拼搏,把自己的夢想實現或者過的比以前要好很多。這類人在中年之后會積累不少財富,好的人脈也可以讓自己的偏財運勢更好。老話說“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拼”。運勢再好,不努力也白搭,看看富家子女出生就是金鑰匙,但是下滑速度也是很快的。

2.年柱比肩,時支辰戌丑未

八字里,年柱代表少年,月柱代表青年,年柱有比肩說明命主少年時期生活的不如意,家里可能有變故。時支有辰戌丑未,則代表命主晚年的時候能擁有許多固定資產,老了吃穿不愁。但如果,時柱有比肩,在晚年時會有他人來找你投資,合伙取財。建議這個時候不要做這些了,50歲以后維穩就行。

3.年柱傷官,時柱食神或正官

年柱帶傷官的八字,說明命主在年輕的時候過的不如意,可能學費都沒有。邊打工邊上學,或者過繼給別人。時柱食神或正官,代表將來自己事業有成。記住自己在年輕時吃的苦就當是進補,日后總是可以發達的。

一泓師傅提醒:命理理論,口訣等都是有使用條件的,切記不要亂用,要根據具體八字,具體條件來用,不然斷的結論都是錯誤的。

文:一泓師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