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帶將星之人將會有怎樣的人生?

    字型: 

八字里帶將星的人,能統帥兵馬當大元帥,有卓越的領導才能,攻擊敵方前線。如果你信了我這句話,你就上當了,因為命帶將星的人太多,即便八字里面沒有將星的人,流年或大運,也必然會遇到將星,也就是說將星這個神煞,與我們每個人都有緣分。

命帶將星的人,多有組織和統籌能力,上陣能打仗,下陣有奇謀,說的就是這種人了。諸葛亮太少,普通人太多,那么對于我們普通人來講,命帶將星是一種什么樣的體驗呢?比如在單位做個小領導,也是將星的體現,在企業做個管理人員,也是將星的體現。

即便是家庭主婦,把家庭搭理的條條有道,把里里外外都搞的井井有條,也是將星的表現。不管怎樣只要你命帶將星,就有領導和統籌策劃的能力,說是能力啊有點不怎么應景,說命帶將星的人,有指揮領導的潛力,這還是比較現實的,畢竟很多人有將星的才能,一輩子卻沒去做,你不去發揮你的能力,再有本事人家也不知道啊。

那么怎么知道自己八字里有沒有將星呢,申子辰見子 巳酉丑見酉 寅午戌見午 亥卯未見卯 為將星也,以年支日支檢視便是。說白了將星就是三合局的中堅力量啊,為什么它是將星呢,比如申子辰見子為將星,子水能把申辰合化為水,這是多么大的功力啊。

直接把另外你和他的力量都據為己有,以此發揮作用,資源整合聚集利用,這不就是將星無比強大統籌運作的表現嗎。無論是現代企業家,還是古代的王侯將相,都需要這種超能力。能引導其他人跟自己合化一體,加強自身的強大力量,統籌資源再發展,這就是將星出色的表現。

將星為殺星,多持恒疆場,或公檢法工作更能發揮自己才能。將星為財星,則經營求財做生意,比一般人更容易成功。將星為印星,則穩定的工作或文職方面,能有奇效。將星為比劫星,有較強的組織活動能力,適合社交工作。將星為食傷星,比較適合演講或演藝界發展,更能發揮自己的才能。

當然了以上的說法,也只是大概的,若是將星為用神,指揮有方,做事有道,自然成功不遠。若是將星為忌神,則壞心眼不少,常常算計別人,最后也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將星有克破,也容易是非較多,就是說本來想出個謀展現自己的本領來,結果考慮不周被人揭發笑話了。

如果你運走將星,那恭喜你這個十年多有提升之事,當官的升遷加薪,企業的管理人員也是如此。普通人即便沒有職權,就是在家庭中也會加強話語權,增強自己調和資源,展現領導才能的機會。走將星運,或會讓你過一把領導癮。

遇到將星的年份,也是比較容易提升的,這個不管你的八字里有沒有將星,你一定會遇到將星的年月份,比如生肖猴鼠龍的人,無論男女只要再遇到鼠年,就是為你的將星年份,這樣的年份,在現實中多有提升,或領導才能的表現,也許你的領導夢想從此實現。

這個世界是公平的,有領導和身居王侯將相能力和潛質的人非常多,但真正能把老天給你安排的潛在能力發揮出來的人,那才是人生贏家。老天給你安排了某種功能,你卻不懂得開發利用,可能終其一生,也不會有超常發揮的表現,那簡直就是浪費資源。

而一些勤奮愛學的人,善于發現自己的能力和特長,把自己的潛能更好的發揮出來,當然就能闖出自己想要的天地,甚至同等能力的人,在現實會有天地之別。一個是普通百姓,另一個是王侯將相,你說差距有多,多學多開發自己潛能有多么重要,不言而喻了吧!

文:李森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