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說平行宇宙的秘密(四)

    字型: 

出生于美國的前世回朔催眠師、多洛雷斯.坎農(Dolores Cannon)在對眾多受訪者進行前世催眠回憶的過程中,發現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件。有人在催眠狀態下回憶起自己來自外星球的外星人,帶著外星記憶和知識轉世為人類。

本文摘自多洛雷斯.坎農的《回旋宇宙》(The Convoluted Universe),以問答的形式,講述催眠師與不同的催眠物件對宇宙、生命、空間、輪回的回憶,開啟對宇宙生命潛能量等重新認識。

上篇

輪回是存在的

受訪者P:這些就是記憶,只有記憶可以共享。因為事實上你是被連線著的,和你的每一個自我連線著,在你的意識的內在平面上。每一個自我的記憶被其他的自我所共享。

你能夠在一個很深的層次上回憶起每一個其他自我的思想。我們會講并沒有過去的生活這一回事,所有的事物都是‘同時’的。因為我們并沒有‘時間’的觀念,你的每一個自我已經成為彼此,并且在你的未來也會成為彼此。過去,當下,未來都是‘同時的’。

轉生時記憶被抹掉

受訪者P:靈魂就是一片火花,是最初的‘一的靈魂’的碎片。對于‘全部’,在某一時間上,都是一個整體。當造物開始的時候,這個整體被撕裂了。你的每一個自我被投射出去,開始以不同的身份體驗生命。這就是你們所謂的‘降生’過程。在降生中,知識被丟失了,意識也被調焦到了地球的頻率上。降生意味著忘記真實的身份

催眠師D:是什么原因導致撕裂和破碎,在最初的那個地方?

受訪者P:這是‘整體靈魂’的有意的行為。‘一的整體靈魂’,因此體驗會是不同的多樣的。覺得在那個時候有必要尋求更多的多樣的體驗。

受訪者P:對于所有靈魂的終極目標就是回歸‘一’(歸一)。同時帶著他們所有經歷的體驗。你的每一個自我正在收集體驗并且為了未來的某一個日期而把這些體驗存貯起來。那個時候就是你的每一個自我準備帶著你收集起來的體驗回歸之時。同時把這些體驗和整體再一次共享。從造物開始到造物結束的全部歷程的體驗將會被共享。

靈魂振動的頻率

催眠師D:最初的被撕裂的靈魂和我們觀念上的上帝是一樣的嗎?

受訪者P:是的,這就是‘一’,全部生命,真相,光。

受訪者P:在這件事上沒有機會,我們不能轉世,這是由于物理原因。

催眠師D:你們不被允許轉世,還是沒有能力轉世?

受訪者P:因為對于我們的能量而言,不可能被容納在一個物質身體上。是由于振動的緣故。物質身體在一個很低的頻率層次上振動,它太低了不能容納我們的能量。就好像嘗試用紗窗做成的桶去成水

催眠師D:我想也許你是一個進化中的能量。也許在某些時候,你能夠轉世到一個身體中。

受訪者P:把一個物質身體提升到一個能夠容納我們的層次上是有可能的。那會是可能的。然而,目前來講,至少在你們現在所體驗的領域中,是不可能的。

催眠師D:那么,我們身體中的靈魂和你們的靈魂有哪些區別?

受訪者P:就是振動的頻率不同。

受訪者P:我們并不是完美的生命,離完美的生命還很遠。我們也是學習中的生命。我們是提升中的生命。我們在一個進化的路途上。我們并沒有終極的答案這是一種很強的能量,遠遠超出了能夠容納物質形式的能量。當這種能量試圖寄居在一個物質身體上時,這個物質身體就會‘蒸發’了。

這股能量會提升那些物質分子的振動到一個很高很高的層次,遠遠超出了能讓物質維持穩定的層次,然后物質分子解體蒸發了。我們不是有意嚇唬你,只是給你一種那種強大能量的感覺。因為能量是如此的強烈,以至于會導致這個房間中的每一個人‘蒸發’掉。

你不會知曉整個‘上帝’的能量,它太強大而不能帶到這個層次上來。這股能量運轉整個宇宙,所有的造物,正因為如此,即使很小的一股能量,如果被帶到這個層次上,也不會有好處。

受訪者P:在增加你的知識和意識的過程中,你的振動頻率也在增加。當你調整自己,調整到‘上帝’的方向越多,你的振動增加得越多。通過你的精神上的進化,你最終會獲得和我們一樣的振動頻率。

受訪者P:當你的靈魂振動得太快時,它會從你的身體中分離出去。在你做夢的狀態下,經常會把你的靈魂帶領到一個更高的能量水平上。因此你的靈魂會和你的身體分離,去體驗星光體。通常當你壓抑的時候,你的靈魂的振動要比身體的振動還低。(未完待續)

外星人說平行宇宙的秘密(五)

翻譯:風河

源自:看中國(原文

相關閱讀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