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面相的男人越疼老婆越有錢

    字型: 

生活中有的男性是屬于夫妻關系好則人生順利的面相,滴天居士應網友要求今天就聊聊越疼老婆越有錢的男性面相。

耳貼腦,鼻翼豐正

男人耳相長得好,屬于雙耳貼腦,這類屬于品格貴重之人,大家是家庭和睦。若能配合好的鼻相,鼻梁挺直端正,鼻翼豐潤,鼻頭圓,則財庫豐厚,典型的旺妻之相。

玉堂骨豐潤

玉堂骨是由顴骨到鬢角太陽穴附近,也被稱為驛馬骨或耳門。玉堂骨豐隆而圓潤屬貴相。這類男人一生機遇多,事業發展順,玉堂骨高比顴骨高更好,因為玉堂高的人同時的工作或職位有實權,妻子也能受到好的協助,不缺錢花。

唇型方正,牙齒緊密

若是唇型方正,嘴角對稱不歪斜,牙齒緊密,這類男人對于婚姻家庭很有責任心,能守護自己的財富和家庭幸福。很會過日子,也懂得惜福,不僅忠厚老實,中年后更是資財豐厚,不僅自身財運好, 還能帶旺妻運,生活富裕和諧。

地閣方圓

地閣就是我們經常說的下巴。如果這個位置厚實多肉,就看不見了,圓圈也不會掉下來,這將是一個理想的亭子。作為一個男人,他成長為這樣一個下巴,他有很強的責任感。亭子是人們長期居住的地方,也就是說,在臉頰和下巴周圍,肥厚肥厚的臉頰代表著良好的人際關系,他們更隨和大方。

人中深長

人中深長說明這男人有責任感,有很強的領導力,自我管理較好,對于自己的目標有信心,能夠很容易的成功,對家庭投入的時間也多,能夠疼老婆,家庭自然就幸福。

耳相好

如果男人的耳朵位置高,耳珠豐厚等,這些面相都說明男人能力強,,他們的老婆往往也是比較優秀、這類男人會很疼愛、珍惜自己的老婆。耳相好的男人大多數婚姻都很幸福,能沾女人光。

雙顴隆厚

顴骨代表權力以及膽識,臉頰顴骨豐隆的人對于自己要的東西絕對能夠主動爭取,而且得到后會好好珍惜。這樣的男人,大多夫妻緣比較好,福報也很深,大多能被優秀的女人們看上,因此他一定會挑到好的伴侶,從而因妻得祿。

中岳高起

鼻梁高準頭有肉,暗示他一生妻財運豐富。由于男人鼻子主中年運,雖說運氣來的晚一點,然而也是由于妻子到來后才發家的命局,所以他也是因妻得祿的面相之一。

寫這篇文章,是很多朋友一直咨詢能夠旺妻的男人有什么特征,所以大家可以對照下,特別是單身的女性朋友!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