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說平行宇宙的秘密(五)

    字型: 

出生于美國的前世回朔催眠師、多洛雷斯.坎農(Dolores Cannon)在對眾多受訪者進行前世催眠回憶的過程中,發現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件。有人在催眠狀態下回憶起自己來自外星球的外星人,帶著外星記憶和知識轉世為人類。

本文摘自多洛雷斯.坎農的《回旋宇宙》(The Convoluted Universe),以問答的形式,講述催眠師與不同的催眠物件對宇宙、生命、空間、輪回的回憶,開啟對宇宙生命潛能量等重新認識。

上篇

靈魂離體 精神和能量

催眠師D:當振動更快的時候,會和身體分離,這些就是出離身體體驗的人們所擁有的?

受訪者P:是的,當你和你的身體分離時,你的振動是在一個更高的層次上,你的身體不能再維持和保持這些振動,因此身體出離產生了。

受訪者B:整個宇宙就是由遍及它的網格線構成的。這些網格線在波動,在移動。他們潮起潮落般地漂動,就像大西洋上厚實的波浪。他們是輕柔而又深沉地,慢慢地在空間中飄動。地球就坐在這張床上,同時所有其他的行星和恒星也是如此。

催眠師D:他們是如何做到引導和控制這些能量的?(空間能,宇宙能)

受訪者B:在我們的身體中用的是精神。

受訪者B:能量本身就是生命。也是光。能夠引導能量的方法是調整(精神)到源頭能量的頻率。更多的是注意和聚焦的方式,調焦到能量之流的源頭。

受訪者B:這就是你們所謂的‘靈魂’。精神,生命的力量。這也許是最接近的詞匯。

催眠師D:那就是我們的物質身體死亡后留下的東西?

受訪者B:是的,它永遠存在,能量不會消失。

催眠師D:但是,它似乎仍然個性化為某一人格。

受訪者B:如果他想要那么做它就能做。它能做它想要做的任何事。它能個性化為一朵花,或者能個性化為一個人類。這便是造物。

催眠師D:是能量還是靈魂?

受訪者B:都是一樣的。而且它能把自己分開,也能凝固成一個大的實體。

受訪者B:就像你在能量的海洋里游泳,你自身也是水的一部分,是水中的粒子。通過操控你身邊的水,你就能撥起水流,從你身邊到其他人的水流。這些水流就是我們所謂的能量。你只需要引導這些能量,用你的精神引導這些能量。

有一個存貯這些能量的倉庫,可以在你需要的時候用到它。在操控這些能量的時候,你會發現這個倉庫只對你自己可用。你需要明白你就是造物者,盡管你的層次達不到全部之造物主的水平。

受訪者Brenda:我正在觀察網路的基本能量粒子,這些粒子構成了宇宙的全部。從不同的視角來看到,你會得出不同的描述,也和你的意識層次有關。

催眠師D:像原子一樣嗎?

受訪者B:比原子更小,原子是能量粒子束。

古老高度先進文明

受訪者B:曾經有亞特蘭蒂斯文明,也有一個南美的文明,也有幾個文明在東方。一個在印度,一個在西藏和斯里蘭卡的地方。也有兩個不同的文明在叫‘中國’的地方。他們彼此和諧共存。

催眠師D:這些其他的文明適合亞特蘭蒂斯同一個時期的嗎?

受訪者B:是的,亞特蘭蒂斯要早于他們,但是他們都是古老的文明。在西藏和南美的文明是和亞特蘭蒂斯同時發展的,其他的文明稍微晚一點出現,但是他們存在了很長時間并發展為高度先進的文明。

催眠師D:我想很多人認為那些文明是在大毀滅之后才出現的。

受訪者B:有一組新的文明的確是在亞特蘭蒂斯大毀滅之后出現了。當亞特蘭蒂斯毀滅的時候,沖擊力整個世界,整個世界都受到了它的影響。亞特蘭蒂斯是主要的文明,是世界文明的中心。當它毀滅的時候給其他的文明帶來了致命的影響。其他的文明也跟著衰落了,但是其他的文明延續到了當今時代。

受訪者B:你的任何思想任何情感,會發射出振動,這些振動會影響你周遭的事物。你的大腦發射出的振動能量足夠影響你周圍的振動層次。

受訪者B:你的大腦就是你身體振動的中心。

受訪者Phil:我們先前談到的宇宙能量,就是你詢問的能量。你只要開啟你的思想,聚焦這些能量。開啟和接受,你的思想就能像水晶一樣工作。

你們發現的粒子實際上是一種源頭粒子(source particle)。任何事物都始于一粒光。如果你能想像一個分子,你能看見一點點光。你會知道在終極的源頭,你就是全部。

我告訴你的是,在那全部之源頭能量內,在粒子與源頭能量之間互相連線著。如果你能看見一個粒子的一種模型,你把粒子放置到另一個粒子上,你發現他們在每一個細節上完全匹配。現在當能量變成了萬物,源自那個源頭能量,萬物沿著能量束向下旅行。因為粒子的‘向心凹爆’‘向外凸爆’它會像細胞分裂一樣分裂,形成不同的獨立的粒子。它能夠分裂很多次。它能分裂一次,也能分裂幾百萬次。

當它(能量粒子)分裂的時候,它能變成陽性的、陰性的、雙陽性、雙陰性、陰陽性的粒子。粒子能持續不斷地分裂出來,并且穿越了維度之梯度轉變進行旅行,它呈現在每一個維度空間里。同時,它開始成長。它穿越了宇宙和銀河,每一個地方,但它依舊還是原來的那個粒子。

一切的一切都是能量

受訪者J:你或許稱呼它為靈魂,但是真實情況是,你應該稱呼它為你的‘source energy’。靈魂是地球人類給源頭能量的命名的稱呼,因為一切的一切的一切都是能量。

有關這部分還有一個重要的概念,就是宇宙資訊庫。這個資訊庫儲存了宇宙自誕生以來全部的知識的總和。記錄了宇宙的全部歷史,全部的文明,全部的意識,全部的科技知識。

但是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訪問這個資訊庫,只有那些意識到振動頻率達到一定的高度后,方可訪問。而且不同的振動頻率的意識獲得的知識也是不同層次和有區別的。振動頻率越高,獲得的知識越完備詳細。

催眠師D:如果某個人就像我自己,想要找到資訊,應該如何獲取呢?

受訪者J:那是一個特殊的鑰匙。僅僅是走入自我內部,因為走進自我內心是訪問那些知識的鑰匙,這是全部知識所在之地,任何人,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可以按照他們的渴望獲取知識。(完)

翻譯:風河

源自:看中國(原文

相關閱讀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