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八字判斷男人在婚姻中是否可靠?

    字型: 

一段愛情是否能夠發展成幸福的婚姻,這與男人是否夠安全有很大關系。男人可以給女人安全感,首先要他正派、善良并有強烈的責任感,其次是他能夠對感情忠誠,這樣的男人才能靠得住,才值得托付終身。那么從八字的角度看,如何衡量男人的安全系數呢?

1.八字妻宮安穩,這樣的男人可靠

妻宮代表婚姻狀態,震豐老師認為妻宮坐喜用神有力,且不受旁支沖克破壞者,則代表妻宮安穩,婚戀方面會比較順遂平穩,婚姻生活不會有太多波折變化,這樣的男人也是值得依靠的。相反,妻宮受嚴重沖克刑害,代表婚后很容易發生沖突變化,會有很多意外因素和突發事件影響婚姻穩定,婚變風險極高,這樣的男人是靠不住的,因為他的婚姻注定會多災多難,感情很難長久。

2.八字妻星清純,這樣的男人可靠

男命以財星為妻星,震豐老師認為如果財星清純,喜用逢生或者忌而受制,都說明命主婚戀方面比較專一穩定,可信度較高,婚姻波折和婚外競爭的機會很少,那么這樣的男性也是值得依靠的。相反,正偏財混雜、桃花強旺、食傷生偏財有力、偏財強旺等,都代表男人會花心濫情,對感情不會忠誠,這樣的男人就靠不住。

3.仁慈善良,這樣的男人可靠

八字中的印星代表命主的心地和素質修養,如果命中印星為喜用且有力,或者印星為忌而受制,都代表命主心地善良,仁慈寬厚,待人也比較真誠,是值得托付的。特別是印星為木者,震豐老師認為這樣的男人是非常可靠的,責任感非常重。

4.性格平和,這樣的男人可靠

八字中干支的陰陽屬性,陰陽平衡者為人和順,遇事可平和轉圜,遇到沖突矛盾也會有解決的機會,感情也相對穩定。震豐老師認為八字純陰純陽者,屬于陰陽嚴重失衡,這種人性格就傾向極端,做事容易偏激,婚姻方面一定不穩定,這種人婚變風險非常之高,也是非常不安全的。

5.命局無兇煞,這樣的男人可靠

八字中有一些神煞是特別不利婚姻的,震豐老師認為比如命帶羊刃﹑孤辰﹑寡宿﹑陰錯陽差﹑孤鸞煞等等,這些兇神越多,越不利婚姻的穩定。如果命中沒有這些兇神,那么命主在婚姻方面就比較穩定,也是可以依靠的。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