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夏季 這些人的桃花運最旺

    字型: 

夏天已經來到,天氣也越來越熱,又是一個季節的開始,那么,在今年的這個夏天組合里面,有哪些東西是比較不一樣,比較特別的呢?結合今年辛丑年的情況,因為是丑年,根據這個巳酉丑桃花在午,可以推知今年的桃花是落在了這個午宮里面的,午是什么?午是火,正好是夏天火旺的時候。所以,在今年夏天里面有些人的桃花運會比較的旺的,或者說在今年里面,以夏天里面的桃花較容易成功。

一、生肖屬馬的人,在夏天里面的桃花運旺

這個生肖屬馬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午的,而在今年2021年的辛丑年里面,如上面所說的,因為是丑年,所以,根據巳酉丑桃花在午,可以推理出這個今年的桃花星是落在了這個午宮里面的,而這個午對應的就是火,夏天剛好又是火最旺的時候,包括這個癸巳、甲午、乙未也都是火明顯旺的時候,因此,這個生肖屬馬的人在夏天里面的桃花運是很旺的,對于還沒有戀愛或還沒有結婚的人來說,可以留意一下這個夏天桃花、戀愛的機會的。

二、生肖屬虎的人,在今年夏天里面一樣有好的桃花運

生肖屬虎,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寅,這個寅來說是屬于木的,而在今年夏天里面,如上面所說的,這個月份的天干上面是水木為主的,這個水能生寅木,木能助旺這個寅木,所以,這個寅木也不弱的,在這個時候,這個寅宮本身的紅鸞星,加上三合宮位里面午宮的桃花遇上夏天也是力量最強的時候,自然無形之中也會增加這個寅木紅鸞星的作用,因此,和生肖屬馬的人一樣,這個生肖屬虎的人,在今年夏天里面一樣有好的桃花運的,也是可以留意一些身邊戀愛、桃花、和異性認識、相處等的好的機會的。

三、生肖屬羊的人,在夏天也會有明顯的桃花運

生肖屬羊,從十二地支來說就是這個未土了,這個未土里面在今年里面本身沒有紅鸞星、天喜星到,然而,從十二地支的關系來說,這個未與午是一個合的關系,所以,這個午宮今年的桃花星同樣也是可以作用于這個未的,因此,這個生肖屬羊的人在今年里面也有桃花、戀愛的資訊的。而在夏天里面,這個也是午火最旺的時候,并且,夏天火旺的時候,也自然會生旺這個未土的,因此,這個未土里面在這個夏天里面同樣會有明顯的桃花運的,這個也是可以適當留意一下的。

四、大門朝東北或臥室在東北方位的,在今年夏天里面同樣會有強烈的桃花運

從方位上來說,因為有一顆九紫星在今年里面是落到了這個艮的宮位上,這個對應生活中就是東北,而九紫星是一顆生氣星,本身就代表健康,桃花,懷孕等等,因而,大門朝東北,或是臥室在家里東北方位的,在今年里面就一樣有桃花運的。再有,在這個夏天里面,也是火最旺的時候,九紫也正是火,所以,火與火比旺,無形之中也會加強這個九紫星的作用,因而,在夏天里面同樣會有強烈的桃花運的。

符合上面這些情況的人,又還沒有戀愛或結婚的男、女朋友,可以在夏天里面多留意桃花運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