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人為強行繼命會有何代價?

    字型: 

有網友問,像賭王那種通過一些手段強行續命,是否算是人為的改了運?

從表面上看,似乎是將要死的強行活了下去,就是改運,但本質上并不是這樣。如何判斷一個人在哪一年去世,就要看大運或流年是否有沖克其自身,又特別是進入老年后,如果大運上有克,基本上那個運里是很難過去的,但是具體也要看年運。不過就算是如此,也只能說是非常危險,有的人同樣經歷了沖克,而經歷了危險的大病,后面也存活下來了。

所以從運勢上,并不能絕對化說一個人死在哪一年,只能說哪年會非常危險,因為做一些大的善事是可以延長壽命的,也有因為恰好兄弟姐妹的先離世而躲過危機的。

當然像賭王那種操作,卻是有人為的干預而形成的強行續命,這種術法性的續命其實是有負作用的,因為本身的福運沒有積累,壽命也是福運的體現,那么憑空出來的這一段壽命,其實是占用了其后世子孫的福運。

這個世界的規律其實是一種平衡,并不是可以向天借命,或者憑空可以得到,而是長者多占,后世則福減,此消彼長。

勸導大家平時多積福,才是最為安全和本質的增長福運,增強壽命和受用的方法。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