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幾個生肖的人,直覺最強,最懂得識人?

    字型: 

今天,筆者在看讀者評論區回復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讀者留言:“老師,你說得對,我的直覺特別強。有的時候,我見人第一次,就能大體分辨出這個人的月收入多少,家庭情況,包括這個人說這些話的目的所在。而且每次基本分析都是對的,這是不是跟我的屬相有關呢?”

筆者告訴你:“沒錯,第六感強,一方面來自你的觀察能力,另一方面,也來自你內心的細膩度。好處在于你認人,識人特別強,別人不要想著“坑”你。因為只要他動了這個念頭,最終“偷雞不成蝕把米”的反而會是他。而且你在工作方面,能力會更強,也會更細膩。但是不好的地方就是“水至清,則無魚”。相應的女朋友會很少,感情方面會很波折。”

今天,順著這個讀者朋友的問題,咱們就來談談“第六感”最強,最會看人的三個生肖!在此,筆者要強調下:因為生肖只是個大概率,咱們再加上月份,縮小范圍。大家也都來看看對不對?

生肖蛇:出生在陰曆十二月(丑月)-“水瓶座”

在講生肖蛇與這個月份之前。咱們先介紹一下“辛金”。為什么介紹它呢?它跟“敏感,多疑,直覺,第六感”有很大的關系。而且它代表著“虛榮心,追求完美,愛漂亮”。因此,“辛金”氣盛的人,都是急性子,但是,也都是第六感相當出眾的。

那么生肖蛇地支在“巳”,陰曆十二月地支在“丑”,正好是“巳丑”暗拱“酉”金,半合“金局”。也就是“辛金”氣盛。因此,她會有以下幾個性格特征:

第一,內心想法特別多,總是會不停在內心深處盤算“得失”。

第二,就是對于未知的事情,都會有很精準的判斷。

第三,與人見面,一個照面,兩句話,就能基本判斷出這個人的“經濟情況,性格特質,婚戀情況”。

第四,就是看起來比較低調,但是內心非常“自傲”;看起來打扮普通,但是非常重視“品牌,品味”。

這些也都是“辛金”氣盛產生的性格特質。同時,也讓她們精力非常好,也是睡眠時間需要比較少,也是很容易“失眠”的類型。不過在這些性格特質下,她們的婚戀也會相應的比較失敗。自己的另一半,總是感覺自己是在她的觀察,壓力之下。

因此,筆者的建議:“第六感”強,有利于“銷售,引導”類工作,而且很利財運。但是盡量不要“銳氣”太強,破壞了自己的“好姻緣”!

生肖羊:出生在陰曆十月(亥月)-“天蝎座”

在說生肖羊為什么“第六感”強之前。咱們要談下“卯木”。因為“乙木”代表著“記憶,細膩,也代表著預感”。因此,很多人到了一個地方,都會有種似曾相識之感;有的人還經常夢到的事情,突然在身邊發生了。這都跟“乙木”有關系,“乙木”之氣越強,這種感覺就會發生的越多。

那么,生肖羊地支在“未”,陰曆十月地支在“亥”,“亥未”暗拱“卯木”,半合“木局”,乙木氣盛。所以,出生在陰曆十月的生肖羊,在這方面的感受會更加深。她們經常會到一個從來沒來過的地方,感覺“以前經常來”。她們聽到別人說過的話,總是覺得以前就跟自己講過。甚至,她們經常會碰到第一次認識,卻感覺“認識很久”的人。

還有,她們對于將要發生的事情,總是有一種獨特的“預知能力”。因此,在工作中,一件事,能不能完成,她都會有個“預判”。自己的戀人,最近是不是想跟自己分手,她提前就會有心理準備。

這些第六感的優點,就是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會“奇怪”,都會有個心理準備。但是缺點就是,容易讓自己很多時候感覺“悲觀”,對一切事情都沒有“新鮮感”-興趣乏乏。

所以,在這里,筆者建議:出生在十月的生肖羊。如果上述的情況,你都有,最好是在每天的清晨5-7點(卯時)晨跑,進一步催發卯木之力,讓它有力,得生。這樣,你就能更有活力,也更有信心面對將要發生的一切,而不是時刻感覺“懈怠,無助”。

所以,十月羊,一定要加油!

生肖猴:出生在陰曆三月(辰月)-“白羊座,金牛座”

在談生肖猴之前,咱們先來講講“子水”的概念。子水代表著“學習能力,語言表達能力,同時也象征著潤物細無聲的雨水”。也就是子水旺的人,一般都會比較“圓滑”,對人情緒的感知更加“敏感”。而出生在陰曆三月的生肖猴,申金會辰土,暗拱“子水”,半合水局,子水氣旺。

因此,她們對人的情緒感知能力非常敏銳。如果一個人強顏歡笑,她總是能判斷出這個人是“失戀了,丟了工作,還是投資失利”。而且,經常自己身邊的朋友,沒開口,她就知道對方想說什么!有這個敏銳的直覺,肯定是有利于自己安慰人,與人深交。因此,也是很有利于從事“銷售,營銷,中介,人事”類工作。

但是不好的地方,就是有的時候,不自覺就會講出別人的心事,讓別人下不了臺,也讓自己不知不覺就“犯小人”了。而別人對自己的“敵意”,自己又能感知到。面對著“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假笑”,無疑也是種壓力。因此,出生在這個月份的生肖猴,雖然財運,事業運都還不錯。但是總是容易“郁郁寡歡,交友難長”。

在這里,筆者的建議就是:多鍛煉自己的定性,別讓話脫口而出,也別總是生悶氣,多管住自己的“嘴”,離成功就算邁進一大步了!

文末,各位讀者朋友,你們如果符合這三個生肖與月份,可以都來評論區談談自己的感受。感謝你們的閱讀,也祝你們: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運勢,娛樂為主;也請大家:一笑了之!

文:LILKILLER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