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與孩子命中緣份薄怎么辦?

    字型: 

這里要先講解一個命理中比較多見的一個特點,比如某人八字原局中,以命格中的喜忌而體現到子女身上,如果生的是喜神則會旺自己,如果生的是忌神則會克自己。

簡單的講,這樣說也沒有問題,但是很多人理解上出了問題,他們會認為是孩子造成了他們的不順或者順。個人認為并不是這樣的,是很多人不理解原意而刻意夸大了效果。每個人都有喜忌的情況,假如說這個人一生不要孩子,那么忌神就不會找到他嗎?一但大運臨了忌神,照樣會出事,只不過如果他恰好有一個忌神的孩子,就怪罪到了孩子身上。

如果孩子是命中的忌神,當然會對其在忌神的運里產生一定程度的影響,但是并不代表孩子可以改運,或者是改命。比方說,某人處在克傷自己的運中,身體就比較差,情緒也很不好,同時又與孩子有爭吵,然而有孩子當然會程度更差一點,如沒有孩子,照樣身體不會健康。

那么如果已經有了這樣的情況呢?個人認為這就是超出了命理的構架了。命理只能提前去控制,而無法出現后有解,然而出現情況后,唯一的解法就是帶著孩子一起做善法。無論是一起拾垃圾,還是一起救護生命,還是一起幫扶窮人老人,都要一起做,而且是自小開始。這樣的話,長年下去,在雙方共同善業的增長下,內心同時得到改善,自然所克的那種程度就減輕了,甚至消失。

從更長遠的角度出發,今生討債的不去還,難道永遠不還嗎?有條件還最好是多還一些。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