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八字看你一生的財富格局

    字型: 

通過八字如何分析一個人命中的財富資訊,主要有以下幾點:

1.你命中的財星是哪一種五行?

首先要判斷你命中財星的五行是哪一種,不同的五行代表不同的行業和地域方向。震豐老師認為八字身旺有財者,從事命中財星的五行行業,去代表財星五行的方向發展肯定有利求財。身弱者判斷就較為復雜,要結合當前運勢等具體情況判斷,不能簡單判定,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那就是身弱者求財最好通過與人合作。

2.你適合保守求財還是動中求財?

如果命中正財強過偏財,或者只見正財不見偏財,且局中以正印、正官星居多又不見驛馬沖動,震豐老師認為那么命主就適合保守求財,也就是踏踏實實待在一個地方做好本職工作,通過正當途徑求財(也就是老實領工資),而去搞風險性較大的求財活動就很容易失敗,因為正財代表的是穩定固定的收入。

反之,如果命中偏財強旺,財星帶驛馬,驛馬就是走動的資訊,或七殺和傷官等偏星居多,那么命主更適合動中求財,也就是外出求財,適合搞風險性較大的求財活動,也適合主動出擊、地域多變中求財。

3.你的婚姻是否有利財運?

配偶宮(即日支)如果坐財星,震豐老師認為代表你的婚姻有利財運,會娶到有錢的老婆或者嫁給有錢的老公,或者是婚后配偶可以給你帶來財運,這樣的人可以通過婚姻獲得很多財富。相反,如果身旺而自坐比劫,都易因為婚姻而破財,另一半會特別能花錢,或者不利自己的財運,婚后財運就會受到不利影響。

4.何時求財最好?

根據每個人的八字,都可以詳細判斷出有利得財和不利得財的時期。注意,行財運并不代表可以得財,身弱財旺者行財運反而易破財。在有利得財的運勢中,不論以何種方式求財,都會比較容易成功,求財會順利而且容易;相反,在不利得財的運勢中,求財就會很困難。因此在有利求財的運勢中一定要積極把握,不可錯失良機,否則追悔莫及。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