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一個吉利的手機號碼

    2.1萬閱    字型: 

手機號碼的組合是否吉利是用八卦和數位五行分析出來的,普通人很難一下子學會,而且還需要掌握一些八字的基礎知識,因此比較復雜。本文將復雜的問題簡單化,即只看手機最后四位的組合,只要后面四位數位組合是大吉就可以,這樣就有利于大家迅速查詢。具體方法如下:

第一:前面兩位數位之和除以八,余數是八(意思就是除盡,余數是零);后面兩位數位之和除以八,余數是一;四位數位之和除以六,余數是四、五、六(意思就是除盡)都可以。舉例說明:8801這組數位,前面兩數余數是八(除盡是零),后面兩組數位是一,四個數位之和是17,除以六余數是五,因此這組數位就是不錯的號碼。

注意:下面的都是前面兩組數位之和和后面兩組數位之和除以八之后的余數相同。

第二:前面兩位數位之和除以八,余數是五;后面兩位數位之和除以八,余數是五;四位數位之和除以六,余數不是一和四就可以。舉例說明:8585這組數位,前面兩組數位余數是五,后面兩組數位余數是五,四個數位的總和除以六,余數是二,因此這組數位組合就不錯。

第三:前面兩位數位之和除以八,余數是二;后面兩位數位之和除以八,余數是二,四位數位之和除以六余數不是一和四就可以。舉例說明:5555這組數位,四個數位的總和除以6,余數是二。

第四:前面兩位數位之和除以八,余數是三;后面兩位數位之和除以八,余數是三,四位數位之和余數不是一和四就可以。例如3038這組數位,四個數位的總和除以六,余數是二。

第五:前面兩位數位之和除以八,余數是四;后面兩位數位之和除以八,余數是四,四位數位之和除以六,余數是一、四、六就可以,其余的就差一些。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